>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迎接职业生涯第二春 米兰将复苏震撼欧洲

2012年10月09日1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当米兰陷入困境之时,贝卢斯科尼和米兰球迷总会无限的思念卡卡。巴西金童今夏曾有机会重回米兰,但由于米兰不愿向皇马支付转会费,两家俱乐部的谈判最终破裂。德比战0-1失利后,积7分的米兰仅列积分榜第11位。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对米兰的状况表示了担忧,不过他坚信米兰仍是欧洲赛场上的王者之师,红黑军团终会复苏。

  米兰德比当晚,皇马巴萨在诺坎普球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两队最终2-2言和。当被问到米兰德比的问题时,卡卡并不愿评价主裁判或是米兰球员的表现:“我没有看米兰德比,因为那天我自己也在踢一场德比。”

  尽管人在皇马,但卡卡一直心系米兰,在卡卡看来,米兰作为一支有底蕴的球队,实力仍不容小觑:“米兰仍然是欧洲赛场上的一支劲旅,客场与泽尼特的比赛能够证明一切。尽管球队和主教练的近况都不是很理想,但我相信米兰不会轻言放弃,他们很快就会复苏,震撼欧罗巴。”

  意甲积分榜上,米兰与榜首的尤文分差达到12分,不过相比米兰,皇马新赛季的开局也好不到哪去,西甲积分榜上,身为卫冕冠军的皇马已经被巴萨拉开八分分差。对此,卡卡表示:“皇马和巴萨之间的八分差距并不是两队实力的真实体现,我们完全应该做得更好。同样的话我也送给米兰,我们两支球队的处境有些相似,但是我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由于厄齐尔近期状态不佳,卡卡终于在皇马得到了正名的机会,卡卡也没有让机会错过,凭借在皇马的表现,卡卡时隔一年多时间再次受到国家队的征召。卡卡显得非常兴奋:“我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我现在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的,我非常期待,我参加过世界杯,但那都是在海外进行的,谁不渴望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呢?不过,首先我要争取在对日本、伊拉克的友谊赛上有良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