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高尔夫职业锦标赛 > 2012职业锦标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中锦赛乌审旗站收杆 樊志鹏反超摘职业首冠

2012年10月09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9日,8:30分中锦赛第四轮第二场准时开赛,由于昨天受到雷雨的影响,比赛中途暂停近2小时,最后有11组球员未能当天完成比赛,裁判组与赛事组委会决定比赛延期至10月9日。最终广东球手樊志鹏凭借后两天的出色发挥,以四轮总成绩286杆(75-74-68-69),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摘得了自己职业生涯14年的首次冠军。元天以四轮总成绩288杆(69-72-72-75)与美籍日裔球手柳泽(WILL YANAGISAWA)(71-71-72-74)并列第二名。

  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由于大雾的原因比赛被迫推迟,元天、王情训(Wang jeunghun)、柳泽(Will YANAGISAWA)做为冠军组于12:35分在1号洞(327码4杆)发球台开球。元天开局发挥失常,第二杆攻果岭时不慎将球打到树上,受到阻力影响小球未能攻上果岭,最终吞下一个柏忌球。老天好像也在考验元天,在打到第7洞(452码4杆)时,天气突变刮起了大风,将元天打出的球吹到了果岭左侧的长草丛里,最后本洞成绩高于标准杆两杆。

  在今天继续的比赛中,冠军组似乎状态都不太好韩国选手王情训(Wang jeunghun)在第12洞(490码4杆)开杆将球打入球道右侧长草,在寻球未果后裁判判定为遗失球加罚一杆,本洞交出双柏忌的成绩。第四轮比赛王情训一共打出三个双柏忌,俩个柏忌球,最终以四轮总成绩292杆(72-69-74-77)与金大星、An Back-Jun并列第六名。美籍日裔球手柳泽(WILL YANAGISAWA)这几天的比赛发挥比较稳定,在第15洞时成绩与樊志鹏并列第一。但后两洞发挥失常分别打出两个加一,最后以四轮总成绩288杆(71-71-72-74)的成绩与元天并列第二。

  最后两轮由于受到恶劣天气影响大家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两轮比赛过后,樊志鹏以149杆的成绩与苏东、梁定丰、西班牙选手Jose Manuel Mancebo Esteban并列21名,第三轮比赛虽然天气寒冷,却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发挥。“后两轮自己感觉状态特别的好,尤其是第三轮结束后我觉得我有希望冲击冠军,晚上很兴奋睡不着”樊志鹏说。第三轮他共得到5只小鸟球,虽吞下一个柏忌,但以最优秀的单轮成绩68杆晋升至第五名。并于决赛轮位于领先组前一组出发。

  “这是我打球14年来第一次拿冠军”赛后樊志鹏接受采访时激动的说道“与我同一期参加06年多哈亚运会的球员都拿到过比赛的冠军,这次的鄂尔多斯之行也算是圆了我一个冠军梦”决赛轮开赛时的天气并不理想,但是他凭借顽强的意志力发挥出色,前9洞抓到4只小鸟,后9发挥稳定只打出一个柏忌球,最终凭借后两轮出色发挥反超冠军组捧起中锦赛的冠军奖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