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大新秀盘点:三人恐将迷失 火箭怀特入潜力榜

1、安德烈-德拉蒙德
1/7

1、安德烈-德拉蒙德

2012年10月10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媒体《体育画报》的专家保罗-弗雷斯特、李-詹金斯、克里斯-曼尼克斯和伊恩-汤姆森评点了本赛季的新秀,认为状元秀戴维斯发挥出色将不会令人意外,不过除了戴维斯之后,联盟中有三个富有潜力的新秀有可能在新赛季迷失,尤其是活塞队的首轮新秀安德烈-德拉蒙德获得了汤姆森和弗雷斯特两个专家的怀疑。而另外四名新秀则有望爆发,而火箭患有焦虑症的新秀怀特出现在有望爆发的潜力榜榜单中。

  一、安德烈-德拉蒙德

  汤姆森认为,德拉蒙德之所以能够在第九位被选中,凭借的就是他的潜力。德拉蒙德具有非凡的运动天赋,但他还需要努力学习NBA内线所需要的技术。另外,他必须了解主帅弗兰克的战术体系,因此德拉蒙德有可能在新秀第一年迷失,对他来说,新秀赛季就像是一个长达七个月的训练营。而弗雷斯特则认为,德拉蒙德只有19岁,他在大学里场均才拿下10分7.6个篮板,罚球命中率只有惨淡的29.5%,德拉蒙德能否从活塞内线门罗身上中锋所需要的技术,他对此表示怀疑。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