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探访恒大皇马足校 如中国足球版魔法学院

1/20

2012年10月10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全球最大的足球学校——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10月9日举行盛大的开学典礼。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中国旅游之都广东清远。这座志在成为“世界最大”的足球学校从筹办到开学仅仅只用了一年时间,而从创办之初便引起了全国甚至是世界的关注。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恒大足球学校开学 里皮兼职首任校长

  足校中主要硬件设施分为教学,训练和生活三大块。基础教育设施均以省一级标准设计,配备有小学、中学教学大楼、实验大楼、图书馆、体育馆、大礼堂等;足球专业设施均以世界顶级标准配置,拥有6000平方米全球最大足球中心大楼、顶级体能训练中心大楼、足球训练场多达81块,为全球之最;并配备学生、教职工宿舍楼、超市、学生之家,光超市与食堂的总面积就高达5000平方米。最让人称奇的是,学校建筑均为欧式古典风格,并被绿树花草环绕,树木品种多达百种,漫步在校园里,就如同置身于森林之中的哈利·波特魔法学院。(搜狐体育 张亮/摄)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