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携队友北京做足疗 两美女为皇帝服务(图)

两美女为皇帝服务
1/2

两美女为皇帝服务

2012年10月10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NBA中国赛明日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球馆)开打。就在开战之际,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着拉沙德-刘易斯和哈斯勒姆进行了足疗保健。

  这次的NBA中国赛,是詹姆斯第二次来中国打季前赛、第9次亚洲行,同时也是他在过去4个星期里第二次出行亚洲。作为队里的头号中国通,詹姆斯在来中国之前就表示要给队友当导游。不过这次并不是之前詹姆斯所说的带队友们去吃中国的美食,而是进行了一次足底按摩。看来詹姆斯还是十分了解中国特色。

  詹姆斯还在足底按摩的过程中拍摄了两张图片,并通过Instagram上传,从照片上来看,老将哈斯勒姆和刘易斯很是享受这个过程,两人还不约而同的摆出Pose。而詹姆斯更是享受到了帝王般的待遇,两个按摩师一起为詹姆斯霸气的大脚做按摩。

  甚至有球迷称:“好羡慕这两位足疗按摩师啊!嗷嗷嫉妒!!!”这也充分证明詹姆斯在中国受欢迎的程度,如果詹姆斯听到球迷发出如此的心声想必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