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斩22+9洛佩茨两双 黄蜂下半时逆转刺杀山猫

2012年10月10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状元戴维斯平筐暴扣震山猫内线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的厮杀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两支正处于重建阶段的球队相遇,拥有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的黄蜂主场迎战山猫,最终黄蜂以97-82击败山猫。

  黄蜂球星埃里克-戈登因伤缺阵,状元秀戴维斯拿到22分9篮板,洛佩茨18分13篮板3盖帽,里安-安德森15分,新秀里弗斯13分。山猫中锋穆伦斯14分6篮板2盖帽,本-戈登15分,肯巴-沃克10分,新秀吉尔克里斯特10分3篮板4助攻。

  比赛一开始黄蜂就打得风生水起,在中锋洛佩茨和阿米奴的率领下打出8-2的开局。穆伦斯一记三分命中才为山猫缓住颓势,但阿米奴继续发飙将比分差距扩大。尽管山猫随后开始得分,不过黄蜂在洛佩茨和新秀里弗斯的带领下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1分。穆伦斯和沃克在随后开火将分差追到只剩2分,但安德森和里弗斯分别进球,黄蜂以35-28领先山猫。

  罗伯特斯在次节率先得分,山猫的比永博和沃克发飙连续抢分,随后新秀吉尔克里斯特和本-戈登也同样发飙,山猫直接轰出一波23-4的超级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并且领先10分。黄蜂状元郎戴维斯通过罚球得分,但山猫方面也有进账。上半场战罢,黄蜂以46-57落后山猫。

  然而形势在第三节的时候出现颠覆性的逆转,黄蜂在下半场开始后打得极为出色,在两名新秀戴维斯和里弗斯的带领下他们直接轰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尽管大戈登投进一球为山猫缓住颓势,不过黄蜂再度打出一波16-4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山猫新秀吉尔克里斯特投进一球,但山猫仍以65-74落后黄蜂。黄蜂单节打出28-8的绝佳攻防。

  末节开始后吉尔克里斯特先进一球,但安德森和米勒连续三分命中再度轰出9-2的攻击波。山猫在戈登和比永博的进球之下稍微缓住局势,但本节中段黄蜂再接再厉打出一波9-1的进攻超,他们将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20分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此后双方都有得分,最终黄蜂以97-82击败山猫。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