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新援:喜欢分球看队友得分 会让球队更团结

2012年10月10日2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组图:道格拉斯亮相天津训练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9日深夜,天津荣钢男篮本赛季签下的亚洲外援、有“亚洲第一后卫”美誉的约旦球员道格拉斯抵达天津,并于10日下午完成了与天津队队友的首次合练。训练结束后,道格拉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风尘仆仆星夜驰援,约旦人基本上没有太多的休息,10日上午随队医去医院做了体检,扫清了签约的最后障碍,下午他就投入了全队的训练之中。从训练中可以看到,这名过去两个CBA赛季场均出场37.78分钟的“铁人”身体条件相当不错。“我刚刚到天津,我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还需要两三天来恢复一下,但至少现在我的感觉非常好。”道格拉斯说。

  在过去两个效力山西和吉林的赛季中,道格拉斯场均贡献助攻9.1次和7.2次,是不折不扣的“助攻王”。对于自己的球风,约旦人笑着说:“我想我的风格就是那种纯粹的组织后卫,比赛中我其实不太喜欢主动得分,我更喜欢传球,我很享受那种把进攻机会分享给队友,然后看着大家得分的感觉。”

  新赛季即将开始,道格拉斯也迎来了自己CBA三年级,谈到这个中国的顶级联赛,约旦人说:“CBA是一个比较艰苦的联盟,想要在这里立足并不像一些人想象的那么容易,这里的每支球队都必须打得像一个团队才有机会赢球,而我来到天津要扮演的角色就是让我们的团队更有凝聚力,更像一个整体,让我们大家一起进攻、一起防守,那样我们的成绩才能更好。”

  目前天津男篮正在积极联系第三名外援,而现在队中和道格拉斯作伴的,是大前锋哈维。谈到这个曾经江苏南钢的得分王、现在的队友,道格拉斯说:“哈维一直打得都非常努力,他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我想他和我一样,来天津效力就算是一个挑战,这次经历会让我们的职业生涯更加丰满。”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