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MVP候选者:皇帝仍大热 杜兰特压科比第二

1: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队)
1/11

1: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队)

2012年10月11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近日美媒体列出了新赛季MVP奖项最有可能的十大候选者,上个赛季带领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仍是MVP热门,排在第二位的是凯文-杜兰特,而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排在了第三位:

 1: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队)

  上赛季詹姆斯终于夺得了职业生涯个人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压在他身上的那块大石头也落了地。上个赛季对于詹姆斯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他也获得了MVP,这个赛季他仍然是最大的热门,现在詹姆斯已经没有总冠军的压力了,这个赛季他也表示会更多出现在四号位的位置上。上赛季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7.1分、7.9个篮板和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3.1%,这个赛季他会减少外线出手次数,更多的采取内线攻击。这个夏天,热火并没有添加更强大的内线球员,所以他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新赛季詹姆斯在内线仍会打得更为强硬,如果詹姆斯能够打出上个赛季季后赛最后两轮的水平,那么詹姆斯有望第四次获得MVP。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