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迪将两周内赴青岛体检 接受最后一条件促签约

2012年10月11日04:2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最近,不少媒体都先后报道过前NBA巨星麦迪有望到CBA打球的消息。而就在昨天,《雅虎体育》著名专栏作家沃纳罗斯基透露,麦迪将加盟青岛队,双方即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青岛双星俱乐部方面的证实,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昨日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目前我们已经就所有问题达成一致,经纪人已将合同发给麦迪签字,最迟明天我们就能够收到。如果一切顺利,麦迪两周后就会来到青岛。”也就是说,麦迪是否能加盟CBA,今天将见分晓。

  青岛证实 只差麦迪签字

  昨日,《雅虎体育》著名专栏作家沃纳罗斯基透露,麦迪已经决定加盟CBA的青岛双星队,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沃纳罗斯基在美国篮球圈地位颇高,包括姚明退役等重大消息均是他率先披露。

  据沃纳罗斯基透露,麦迪此次来中国打球,实在是万般无奈之下的举动,在今年休赛期,麦迪曾前往尼克斯等队试训,不过却一直没有收到任何NBA球队的报价合同。沃纳罗斯基同时认为,麦迪并不会像马布里那样在CBA长期效力,“整个CBA的赛季到明年3月就结束了,届时通过中国联赛找回状态的麦迪,显然能够有机会再寻找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就此事,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联系了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他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生锡顺表示,在还没拿到麦迪正式签字的合同文本之前,他还不敢大意,“我也是刚刚接到消息,但合同不到,我不敢说板上钉钉。”

  不出意外 两周后抵青岛

  生锡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其实在麦迪打算退役的消息传出来之前,麦迪的经纪人就联系上了青岛队。双方的正式谈判是在国庆节前两天,麦迪的经纪人传来的合同中,除了薪水之外,在住宿、伙食以及助手人数等细节上都有比较高的要求,但求贤若渴的青岛队在这些问题上并没有过多纠结,很快就同意了。但在青岛俱乐部签字盖章将合同传回美国后,麦迪一方却迟迟没有在合同上签字,反而在合同保障性上提出一些让人难以接受的要求,“麦迪表示,如果他在训练或者比赛中受伤而无法继续完成接下来的赛季的话,俱乐部依旧要全额支付给他所有的薪水。我们当即就表示这不可能,谈判也陷入僵局。”不过,或许是考虑到目前麦迪的实际情况,经过一周的拉锯后,麦迪的经纪人同意了青岛队提出的“麦迪是否受伤以及是否可以缺席比赛,必须由俱乐部进行认定”这一条件,双方才正式达成一致。至于麦迪的年薪,据知情人透露,为税后80万美元左右。生锡顺也表示:“如果一切顺利,麦迪将在两周后抵达青岛,然后接受一个详细的体检,如果体检通过,那么他就正式成为我们队的一员了。”

  安排细致 住“五星”配专车

  对于麦迪而言,这次CBA之行可是他第一次远离NBA加盟其他国家的球队打球,所以他也产生了很多的担忧。“说实话,这份合同是我这么多年来签得最细的一份。”生锡顺表示,“麦迪甚至不断发来一些问题,比如青岛的天气如何,该带什么衣服等等。这也说明,他还是非常重视这次CBA之行的。”据了解,此次将有两名助理跟随麦迪抵达青岛,他们将与麦迪住在一起。“这两个助理到底是干什么的,我们现在也不太清楚,可能主要是为他生活和训练提供一定的帮助。”生锡顺说,至于麦迪的家人,这次并不会随同前来,“我们也为他提供了很多张机票,估计在麦迪逐渐适应了后,会安排自己的家人来青岛。”麦迪在青岛的起居会如何安排?这也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按照合同,双星方面将为他提供五星级套房或是一套高档的公寓供他和助理使用,而出行则要为他配备一部商务车。“作为俱乐部,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为麦迪做好后勤工作,希望他能够在青岛生活得愉快。”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