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奇!死忠! 昏迷5月球迷舜天进亚冠次日苏醒

2012年10月11日05:2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总有人说,足球的力量超越一切。在舜天提前三轮联赛冲进亚冠之后,这样的力量也造就了奇迹。今年五月因为突发脑溢血而昏迷的舜天球迷升哥,在舜天冲进亚冠第二天也就是本周一,奇迹般地有了知觉,虽然不能说他已经彻底苏醒,但升哥的身体状态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前进。一时间,众多江苏球迷欢欣鼓舞,他们纷纷发去祝福,希望升哥早点醒来,明年和大家一起去看舜天踢亚冠!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昊

  5月,铁杆球迷升哥不幸昏迷

  今年5月14日,就在舜天主场1:2不敌长春亚泰之后,在舜天球迷中又传出了一个噩耗。舜天铁杆球迷,来自南京奥体北看台12人球迷会的负责人升哥突发脑溢血住院,并在当天抢救后送入重症病房继续治疗。

  升哥真名汪龙,今年四十多岁。令很多人感动的是,在升哥入院之后,有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对他的关心,很多球迷自发前往医院探视,更有很多知名体育新闻工作者为他发去了祝福,大家都在为升哥祈祷。

  作为铁杆球迷,升哥几乎每场比赛都跟随舜天,去现场看球。无论遥远的沈阳,还是驾车前行的西安,又或是动车即可到达的济南,都留下了升哥为舜天呐喊助威的身影。所以,大家也对升哥充满了感情。对于升哥的情况,舜天球员也非常关注,他们通过微博问候,周云在微博中这样写道:脚受伤了、没办法亲自去看你、也许我们没有办法为你做其他的!但是我想、我们努力踢好每一场比赛!就是对你最好的祝福!希望你赶快好起来!和我们一起战斗!大哥加油!

  球员尊重升哥,舜天的球迷更是这样。因为升哥除了是球迷外,他还曾经是一名上过越南前线的老兵,在枪林弹雨中为国浴血奋战的好汉。球迷李筱沫的微博最有代表性:“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那时候我姐姐生病,你给她鼓励给她加油,还安慰我!现在姐姐没事了,所以你也同样不会有事,加油!好人一生平安!”

  舜天冲进亚冠,升哥“感觉”到了

  舜天冲进亚冠第二天,升哥突然有了知觉,有人认为这是一种巧合,但很多人宁愿看成这是一种足球项目带来的力量。是升哥坚强的意志品质,以及对足球的热爱造就的奇迹。昨天,有球迷告诉记者,升哥有意识了,他的情况好转了,我们都为他高兴,并且祝福他早日彻底康复。

  不错,在升哥苏醒的消息传出之后,整个舜天球迷的微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大家的兴奋程度一点不亚于舜天赢了一场比赛。网友“低调的秦淮河”的话代表了大家的心声,“升哥昏迷大半个赛季了,真不容易。”球迷‘想听升哥讲打仗经历的汉总-12人’也发布了微博:“好开心,升哥醒了,和他说话也有意识。升哥真的太棒了,加油赶快好起来,明年一起看亚冠了。”球迷‘体育使者’表示,虽然我不认识升哥,但是我祝福他早日康复,尽早回到奥体中心观看舜天队的比赛!著名的江苏体育媒体人陈湘宁也发了微博支持升哥:“加油!明年一起看亚冠!”

  记者相信,舜天球员们努力的表现,以及大家的祝福,意志坚强的升哥一定能够感觉到,并且能最终战胜暂时的困难,重新回到南京奥体,这个他心驰神往的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