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总决赛遇暴雨 麦克罗伊输两场伍兹赢一场

2012年10月11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伍兹赢一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伍兹赢一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总奖金530万美元的首届世界高尔夫总决赛周三在土耳其安塔利亚高尔夫俱乐部(Antalya Golf Club)只完成了第二天上午的比赛,下午的比赛因为暴雨被推迟到周四进行。世界第一北爱尔兰球员罗里-麦克罗伊与14个大满贯赛冠军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的对决因此也被迫推迟。

  世界高尔夫总决赛是一场只有8名球员参加的表演赛,两组选手当中只有前两名才能进入到半决赛,最终的冠军将获得150万美元奖金。在周三上午的小组赛中,罗里-麦克罗伊输给了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伍兹则是以5杆优势击败同胞马特-库查尔,至此这一组选手当中,舒瓦特泽尔赢2场,伍兹和库查尔各赢一场,麦克罗伊两场皆败,在小组当中垫底。

  在第二组当中,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66杆)打败了莱德杯队友李-维斯特伍德(69杆),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则是交出了目前最低杆数65杆低标准杆6杆,他因此战胜同胞亨特-马汉(67杆),赢得一场比赛。贾斯汀-罗斯在第二组当中连赢两场积2分,周四他将与只赢了一场比赛的辛普森对抗。维斯特伍德同样只赢一分,下场比赛他将面对在小组当中排名垫底的亨特-马汉。

  周三上午以一杆之差输给舒瓦特泽尔的麦克罗伊表示,在打出平标准杆的一轮之后,他希望周四在与伍兹的对抗中拿出更好的表现。“我没有太多比赛可以打了,因此我希望打败他(伍兹),这样他也不会进入半决赛,而我也可以获得一些吹牛的资本。”麦克罗伊知道自己很可能进入不了半决赛,他告诉记者。

  在小组赛中,如果选手积分相同,那么将根据前三轮的总杆数来决定谁能够进入到半决赛。麦克罗伊当前总杆为高标准杆5杆,伍兹则是低标准杆4杆,库查尔为平标准杆。

  “从本周获得一些吹牛的资本也是很有用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麦克罗伊期待着明年与伍兹进行更多的竞争,“当然,当你与一位像老虎这样的选手对抗时,你总是能获得额外的动力,今年我们在更大型的比赛中本有机会进行肉搏战,但是这一直没有发生。因此我仍然期待着下个赛季,我们能够进行决斗。”

  (搜狐体育 Vincent)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