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史上最贵外援重拾自信 特里夫担起球队重任

2012年10月11日08:35
来源:沈阳晚报

  三场比赛五粒进球,在最近的几场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中,特里夫诺维奇表现抢眼,头顶脚踢频频洞穿对手大门,用高调的表现和低调的庆祝动作宣布回归。作为辽足史上最贵的外援,他用行动证明配得上150万欧元的转会费。

  从替补到主力 他终走出低谷

  今年初,作为辽足本赛季第一位被引进的外援,特里夫诺维奇身上的光环并不少,“辽足史上最贵的外援”、“乌超最佳射手”、“乌超冠军队成员”,因此,他在所有人心目中的期盼值自然而然的也高了起来。赛季初的首秀,他便攻入两球。但是在打入四球之后,特里夫诺维奇开始哑火。在联赛中期,辽足战绩不佳,主教练马林也开始尝试变阵,改打4141阵型。而单前锋的人选也自然而然变成了状态更好的杨旭,坐在替补席上的特里夫诺维奇,鲜有登场机会。

  从主力变为替补,特里夫诺维奇也开始有了情绪,这时马林主动开导他,跟他表明并不是认为能力不行,而是球队变阵的需要。熟悉特里夫诺维奇的人都知道,他性格有些内向,平日里并不善于言谈,就连进球后的庆祝也十分淡定。但是与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轮较量中,他一改往日的冷静,在打入扳平进球后,特里夫捡起皮球一边往中圈跑,一边示意队友抓紧时间继续比赛,让球迷对其刮目相看。

  从塞尔维亚到中国 他最挂念妻儿

  来到中国已经近8个月的时间,但是特里夫诺维奇仍然没有习惯中国的菜肴,“红烧肉”“锅包肉”等大众喜爱的菜肴他并不感冒,平日里还是以西餐为主,而且他非常不喜欢吃辣。闲暇之余,特里夫喜欢用手机上上网、听听音乐。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个滴酒不沾“好男人”。即将年满28岁的特里夫已经为人父,妻子在塞尔维亚照顾未满一岁的儿子。在夏天的间歇期里,特里夫诺维奇曾经飞回塞尔维亚探望妻儿,每每谈到一家三口的团聚,他的脸上总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其实,特里夫诺维奇属于慢热型,他与要好的朋友之间还是无话不说的,偶尔开开玩笑、谈谈理想。前一阵休息,他还特意前往北京看望自己的老友。昨天,辽足结束了三天短假,队员们又重新开始集结训练。联赛还剩下三轮,辽足保级虽然没有大问题,但是队员们仍希望用一场场的胜利结束余下的比赛。特里夫诺维奇在训练中依然很刻苦,他希望能够再多进几个球,他曾经说过,“每一个优秀的运动员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取得胜利。”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摄影 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