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揭秘印尼火球联赛 球员颠球突破举重若轻

1
1/17

1

2012年10月11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北京时间10月11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日前有这么一群男孩,踢的不是足球,而是火球,面对着一个燃烧的火球,两队球员争抢并射门得分。需要指出的是,这样的情境绝不是电影里拍的特技,而是现实中本就存在的!

  据介绍,这种火球联赛在印度尼西亚,规则和五人制足球相似,每方5人,比赛时间为60分钟。但最大的不同是,所用的“足球”是一个燃烧的火球,火球的材质显然不是橡胶之类的,而是椰子,人们把椰子放到煤油里两天,然后拿出来用于火球联赛。英国媒体《镜报》称,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岛的学校里,火球运动非常流行,更令人震撼的是,球员们踢火球甚至不用穿球靴,光着脚丫子追逐火球,据悉一场60分钟的火球赛事,一般需要消耗5~6个椰子制成的火球。(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