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郭晶晶婚礼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婚礼将至霍启刚难言喜悦 喜帖暗示母校求婚成功

2012年10月11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筹备的如火如荼,已开始向亲友发请帖。以旅行笔记簿形式制造、内里印有两人甜蜜照片、共花22页制成的喜帖,史无前例的重量级。“刚晶”婚宴已落实11月11日在会展,据知,注册地点会在霍家大宅举行。

  霍震霆与朱玲玲的长子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定于下月11日举行,在会展筵开150围。据知,两人将在霍家大宅注册,难怪早前大宅进行特别维修及布置。霍震霆被问到大宅维修是否为举行婚礼时,他说:“会同亲戚朋友吃饭。(分两日搞婚礼?)怎么会分这么多天啊,一日过。”问到是否在大宅注册后设宴?他大卖关子:“到适当时候启刚会讲。”

  于母校求婚成功

  “刚晶”这次婚礼花尽心思,两人早前已广派预留日期请柬给亲友,至近日才正式派请帖。此请帖制作认真,除立体制作外,共有22页的喜帖,俨如一本旅行笔记簿。内里布满两人甜蜜照片,与众分享爱情故事。制作精美的复古笔记簿,烫金字印在硬皮簿上,喜帖上的JK Logo由两人英文名缩写而成。一打开以中英对照,宣布两人结婚,更写了两人相识经过及邀请好友出席婚宴,还分享两人的重要时刻。“我们手牵手,从雅典到北京、再到伦敦,走过了真实的奥林匹克历程。”继而印上两人可爱的BB及童年照片,之后又有最重要的时刻相片,启刚选择了他在牛津大学的毕业照,晶晶则是在奥运跳水夺金的光辉照。由于两人相识由奥运会开始,照片以立体奥运的图案放于中间,旁边则是两人的旅行相。

  之后展示了两人为今次婚礼而制作的结婚照片,当中包括两人穿校服回归校园的学生Look,又有穿高贵晚礼服于教堂内的华丽Look。两人手牵手及含情脉脉相对望,尽显恩爱一面。笔记簿中其中一页放了启刚与晶晶面贴面的大头相,标记着“OXFORD 2010”,之后写上“and our eternity begins here,...”(我们的永恒由此起……)暗示启刚在母校向晶晶求婚成功。

  霍震霆赞有心思

  另外,相簿内还展示庞大的兄弟姊妹团,启刚两位弟弟启山与启人会当伴郎,好友庄家彬、启刚表哥蔡伟基等均是兄弟团,而吴敏霞担任晶晶的伴娘。记者致电启刚,虽然他不愿多谈,但难掩喜悦礼貌地说:“私人的事不做回应了,thank you very much,多谢关心。”而霍震霆则大赞复古请帖有心思,问可有参与制作过程?他谓:“没有啦,这个事情由年轻人做决定的,这些心思是年轻人想的。”

相关新闻:

·组图:揭秘郭晶晶婚宴喜帖 22页记录8年爱情史
·婚礼将至霍启刚难言喜悦 喜帖暗示母校求婚成功
·曾志伟将任郭晶晶婚宴司仪 霍震霆广邀好友出席
·郭晶晶准婆婆爆料婚礼细节 自称将送媳妇传家宝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