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老伤复发难为国效力 出战舜天扑朔迷离

2012年10月11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外媒报道截屏图
外媒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就在上月底,巴里奥斯时隔7个月重新得到了巴拉圭国家队主帅佩鲁索的征召,状态回勇的8024就接连用亚冠八强战次回合首开纪录进球和联赛绝杀鲁能之球证明其王者回来。2周4场的比赛强度固然可以接受,可转战中国、巴拉圭、哥伦比亚和秘鲁的长途飞行却成了摆在巴里奥斯面前最大的困难,而就在昨天,巴拉圭主帅佩鲁索果不其然地宣布了巴里奥斯因为伤势尚未完全恢复,将不随队出征明天客场同哥伦比亚的世预赛,而10月16日主场同秘鲁的比赛,甚至10月20日同江苏舜天的天王山之战能否出战仍然是个谜。

  巴里奥斯上一次身披巴拉圭国家队战袍为国效力,还要追溯到今年三月巴拉圭同巴拿马的热身赛。虽然今年8月初到恒大的巴里奥斯也得到了巴拉圭主帅佩鲁索的征召,然而巴里奥斯却因首次长途飞行导致身体不适,最终选择了退出巴拉圭国家队,遗憾地错过了同阿根廷和委内瑞拉的世预赛。

  虽然巴拉圭主帅佩鲁索也曾不满巴里奥斯首次长途飞行导致退赛,虽然9月28日就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的巴拉圭足协也深知巴里奥斯陷入了长达两个月的进球荒,然而巴拉圭国家队目前在南美区世预赛中岌岌可危的出线形势,还是使得他们将球队救星的重任压在了神峰巴里奥斯身上。截止目前,南美区世预赛已经战罢7轮,曾经打入世界杯八强的巴拉圭国家队却以1胜1平5负的糟糕战绩与弱旅玻利维亚一起当起了副班长,而7场比赛只攻入5球的尴尬,也是巴里奥斯时隔7个月重新得到国家队征召的根本原因,毕竟目前仅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只征召一场世预赛就帮助球队凯旋的巴里奥斯则被巴拉圭媒体一致看作是巴拉圭国家队的救星。但就目前看来,因伤退赛的巴里奥斯也没有成为病急乱投医的巴拉圭主帅佩鲁索的救命稻草。

  就在昨天下午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巴拉圭主帅佩鲁索还是无奈地宣布了巴里奥斯、多斯桑托斯和门西亚三人因伤势尚未完全恢复和停赛,留守巴拉圭的消息,毕竟在圣克鲁斯、达里奥-贝隆等进攻性球员因伤无法出战后,巴拉圭本次客场之旅也变得凶多吉少,巴拉圭主帅佩鲁索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道:“虽然本期集训名单上有26名球员,然而在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由于伤病未完全康复等原因,有三名球员将不会前往巴兰基亚。其中一个是多斯桑托斯,他是因为禁赛。第二个是巴里奥斯,他因为俱乐部的老伤、长途飞行的不适和刚刚与球队会合等因素将留守进行恢复,以便更好地出战主场同秘鲁的比赛。门西亚也是因为同样原因不随队出征。”

  其实就算巴里奥斯昨天下午随队一起前往哥伦比亚巴兰基亚,巴里奥斯也并非是巴拉圭主帅佩鲁索心中的正印前锋,毕竟在佩鲁索看来,目前在西甲如鱼得水的巴尔德斯才是他的首选。而这也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得到了证实,主帅佩鲁索将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发给了此前一直首发的巴尔德斯和法布罗,巴里奥斯只能无奈地划归到替补一方。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