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伤停纳什砍13+4+4 湖人负开拓者遭遇两连败

2012年10月11日1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负开拓者 纳什指挥若定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2-13赛季季前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开拓者,尽管上半场两队战平,但是开拓者在下半时打出绝佳攻防,最终开拓者以93-75轻松击败湖人,湖人在季前赛当中遭遇到两连败。

  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由于伤病缘故缺席本场比赛,纳什拿到13分4篮板4助攻2抢断,阿泰斯特拿到12分5篮板3助攻,加索尔8分3篮板4助攻3盖帽,替补出战的埃班克斯10分4篮板,新援贾米森4分7篮板;开拓者球星阿尔德里奇14分8篮板3助攻,新秀利拉德14分5篮板7助攻,巴图姆12分,马修斯10分。

  阿尔德里奇单节刷10分

  比赛一开始开拓者就打得有声有色,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分别进球,尽管阿泰开始为湖人得分,但巴图姆也连续进球开拓者以9-4取得领先。此后湖人多点开花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不过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得分带领开拓者打出6-0的进攻再度拉开分差。本节末段湖人的阿泰和加索尔连续进球试图追分,但开拓者方面则在莱昂纳德的得分下继续维持差距。埃班克斯最后时刻三分命中,湖人首节以21-25落后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单节10分。

  纳什出击湖人追平比分

  次节开始后罗伯特斯三分命中,湖人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然而开拓者的埃利奥特表现极为出色迅速带领球队打出7-0的攻击波再度将分差拉开。湖人在本节中段重整旗鼓多点开花,全队轰出一波14-2的进攻潮迅速将比分反超。马修斯三分命中才为开拓者缓住颓势,此后双方均有得分,但湖人最后在纳什的一记跳投之下将比分追成44平。

  开拓者11-0攻击波打懵湖人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率先拿到2分,开拓者随后连进3球取得4分的领先,纳什和加索尔发威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平。本节中段开拓者发飙,在巴图姆和利拉德的率领下直接打出11-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尽管此后纳什埃班克斯都有得分,但是开拓者方面也同样有所进账。贾米森在还有30秒时打进一球,但湖人仍以62-73落后开拓者。

  开拓者乘胜追击击溃湖人

  开拓者在进入到末节之后势头依然不减,巴比特罚进一球后帕夫洛维奇也三分命中,虽然罗伯特斯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但是诺兰-史密斯和巴比特再度发飙连进两球,开拓者在比赛还有7分20秒的时候以82-64领先湖人18分之多。比赛因此陷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开拓者以93-75击败湖人。

  双方首发球员:

  开拓者:利拉德、马修斯、阿尔德里奇、巴图姆、希克森

  湖人:纳什、米克斯、萨克里、加索尔、阿泰斯特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