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讽穆帅搞乱皇马 巴萨中卫赞扬拉莫斯普约尔

2012年10月11日1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虽然因为伤病,皮克并没有赶上这一次的国家队集训。但巴萨中卫依然在联赛空余时间接受来自媒体的采访。在和记者的对话中,皮克谈论了对国家德比和国家队队友的看法,并进行了一次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的对比,此外还没有忘了对穆里尼奥进行嘲讽。看起来,这位即将成为父亲的巴萨富二代从来没有改变话筒面前的直率。

  以往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只能从皮克的个人推特上得知一些这位巴萨中卫的想法。这一次,皮克选择在加泰罗尼亚电台公开谈论一下自己的观点。首先,巴萨3号解释了自己错过国家德比的真相:“其实我恢复的差不多了,但在最后关头,我们觉得最好还是别冒险。赛季还很长的情况下,这才是最佳的选择。虽然这场比赛有着一定决定性,但我们还有更多联赛赛事要踢。伤病已经好了,我肯定会在对拉科的比赛中登场。”

  相比已经过去的国家德比,皮克更想谈论自己关于穆里尼奥的看法。在这里,巴萨中卫特别嘲讽了最近一改常态保持平静的穆里尼奥:“以往他总会在国家德比前后制造争端,把气氛炒热,但这次很明显穆里尼奥没能像上赛季那样搞得剑拔弩张。或许是因为他终于意识到没必要盯着巴萨更衣室,反正也找不到什么破绽。另外,他看上去更倾向于在自己家里的更衣室制造麻烦,不是么?”显然,巴萨中卫认为,无论是之前的C罗“开心门”、还是最近穆里尼奥和卡卡、和厄齐尔、和拉莫斯之间的矛盾都是葡萄牙人单方面的自寻烦恼。

  其中,对于皇马方面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拉莫斯公开对抗主帅事件,皮克从对皇马中卫的认识方面入手,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我不会说他的愤怒(对于穆里尼奥指责厄齐尔的不满)是不理智的行为。拉莫斯有着伟大的气场。如果他在加泰罗尼亚人,就会为所有的加泰罗尼亚人着想,如果他是安达卢西亚人,就会为所有的安达卢西亚人着想。现在他在皇马,当然要为所有皇马人受到的不公平待遇而抗争。”

  虽然被皇马主场逼平,但巴萨依然联赛领先8分。对此,皮克表示出了谨慎:“我们真的觉得今年的开局很好,一切都很顺利,这让我们所有人都对本赛季充满了期盼。但事实上,联赛现在还没有定论,别忘了,在08/09赛季我们一度领先皇马12分,但直到伯纳乌的国家德比才确定了联赛冠军。”这是否意味着新帅超过了瓜迪奥拉?皮克并不这么认为:“瓜迪奥拉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当我刚回到巴萨时,他教会了我每一件事,他的每一次训练都是特殊的一课。”当然,巴萨中卫眼中,比拉诺瓦具备着另一种特殊意义:“他已经赢得了更衣室的拥护,更为特别的是,我在10岁效力少年队时候就遇到了他,我们之间的关系就是那个时候的翻版。我们都希望在他的带领下,能渡过很长一段时间。”

  最后,皮克还表示了对队长普约尔错过国家德比的惋惜:“我能感受到普约尔受伤时的愤怒,因为事情原本不会是这样的。我现在才24岁,如果比赛时间进入80分钟,本队又2比0领先,我不会这样冲到前场去争顶。但他是普约尔,如果不这样做就不是他自己了。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能成为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后卫之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