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好演员:C罗PK布教授 德甲戏骨力压里瓦夺魁

01克林斯曼
1/10

01克林斯曼

2012年10月11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假摔,又称跳水,是足球场上“喜闻乐见”的一出必备戏码。一次成功的假摔往往在场上能够蒙蔽裁判给对手致命打击而造福本队,而在赛后却又将骂名独揽自身,承受千古骂名。近日时逢国家队比赛日,媒体们也多半无聊,英国报纸《每日镜报》也趁此良机为假摔者著史立传,且看看历史上最著名的十次假摔归功何人吧:

  1.克林斯曼

  第十名:克林斯曼

  事发地点:1990年世界杯决赛联邦德国VS阿根廷

  得分:9.45

  在1990年世界杯决赛中克林斯曼在一次带球突破中,面对阿根廷后卫蒙松的铲抢,他先是用右脚快人一步将球捅出,随后轻巧的跃起躲过蒙松的铲抢。不过随后就到了表演时刻:在从空中落地后先是一个难度极高的鲤鱼打挺,随后顺势“痛苦”翻腾三周。蒙松随后被墨西哥主裁科德萨尔红牌罚下,而德国也最终捧起了大力神杯。《镜报》评语:“跳水被第一次带到了大赛舞台!这是体操界的损失,这是足球界的幸运!”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