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北赛区前瞻:雷霆独霸一方 掘金潜伏狼队崛起

雷霆
1/5

雷霆

2012年10月11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随着2012-13赛季的步伐日益临近,整个NBA在这个时候也开始变得萌动起来,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西北赛区各支球队都经历了极大的变动,而到了这个赛季,西北赛区已经开始变成联盟当中竞争最激烈的分赛区。尽管西北赛区的球队大多数都被认为处于“小城市”之列当中,但新赛季争夺的激烈程度并不会因为他们所处的是偏僻小城而减少,一场新的战幕即将拉开。

  俄克拉荷马雷霆

  2011-12赛季战绩:47胜19负,西北赛区第一名,西部赛区第二名,总决赛以1-4不敌热火

  引进球员:达尼尔-奥通,哈希姆-塔比特,霍林斯-汤普森、佩里-琼斯(选秀)

  流失球员:洛伊尔-埃维(加盟76人),纳兹尔-默罕默德(加盟公牛)

  2012-13赛季展望:

  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雷霆创建了一个非常完美的赢球公式,而他们的成功也是被所有人都认可的。2008-09赛季的时候他们刚刚搬来俄克拉荷马城,那一年雷霆战绩仅有23胜59负,但是接下来的每一年里他们都能够将胜率提升过来,后面的3年时间里总共取得152胜78负的战绩,甚至在2012年杀进总决赛。今年雷霆的目标自然也还是NBA总冠军,有一点是毫无疑问的,那就是他们拥有足够的天赋杀到这个位置。

  能够将雷霆带到这个高度的还是依靠凯文-杜兰特,他已经连续三年拿到联盟得分王的位置,上个赛季场均28.03分入账,可见他超强的战斗力。作为一名6尺9寸的小前锋来说,他的火力遍布赛场上的任何位置,上赛季拥有49.6%的超高命中率,而且三分率也能达到38.7%,已经成为联盟当中最出色的关键先生。

  除此之外,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也同样是一名很难防死的球员,上赛季他场均23.6分和5.5助攻的数据,命中率也能达到45.7%,拥有超强的运动能力。詹姆斯-哈登场均能够贡献16.8分,命中率49.1%,他也因此获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的荣誉。在将哈登放在替补席的时候,他们的首发得分后卫赛博-塞弗罗萨则扮演着防守专家的角色,大前锋位置上的塞尔格-伊巴卡则是联盟当中的顶级盖帽机器,2011-12赛季里场均3.7个盖帽。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比赛经验丰富,这支球队拥有非常完美的配置。

  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拥有足够的天赋型球员来将这支球队融合起来,作为NBA联盟当中最年轻,也是最具天赋的球队之一,雷霆依然还是明年六月份NBA总决赛的有力竞争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