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中国赛|2012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2 > 2012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遗憾扣篮没中 詹姆斯:按摩就是想放松一下

2012年10月11日23:3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原标题 [韦德遗憾扣篮没中 詹姆斯:按摩就是想放松一下]
  华奥星空10月11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NBA中国赛第一场比赛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热火队以94比80战胜了洛杉矶快船队。在赛后,两队的队员在经过短暂休息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热火队的韦德和詹姆斯在记者等待了半个小时之后来到发布会现场。

  戴着眼镜,穿着运动服,韦德和詹姆斯来到现场后表情轻松,韦德表示大家可以自由提问,韦德说到新的队友雷阿伦等一起打球的感受时说:“我们实际上很高兴他能加入我们的队伍,现在并不觉得奇怪,因为他融入的很好,我们相处的很愉快。他的加入使我们的队伍变得更强。”

  说到自己曾经对总决赛的渴望,詹姆斯说:“实际上我们是一个受到很多激励因素来作战的队伍,这个赛季和上个赛季都是非常艰难的赛季,我们面临这样的挑战,我们很饥饿并渴望得到总冠军的头衔。”对于赛场的气氛,詹姆斯说:“你说的没错,过去在这比赛过,我面对过同样的球迷,他们很热情,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并感到很大的乐趣。”

  对于这一场比赛是否付出了全部,到了上海将以怎样的姿态投入比赛,詹姆斯说:“实际上我们还是很高的能量去付出去比赛,我们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去恢复,但是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是同样的精力投入。”

  有记者问他,你们更衣室到底花了多少时间,又是洗澡又是聊天,网上说你到了这又做了足底按摩,你是什么感觉?詹姆斯说:“实际上我们就是更关爱我们的身体,我们一个赛季要飞来飞去很辛苦,所以我们想要保持更好的精力去投入比赛,我们就去享受一下。”

  在美国,会不会也有很多球迷对你们高喊:“MVP”,詹姆斯说:“今天的 球迷太棒了,他们热情的高喊给了我们很大的热情。对我们两个队,他们的热情影响了我们,使我们同样充满激情。”说到第二节有一个球没扣进的原因,韦德表示:“当时我很想扣中,但是当时我手伸到了中间却没有到位,没有投进,下一次我一定把这个球扣进去。”

  作者:杨宝岩 (来源:华奥星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