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澍龙终转会东莞蔡晨赴吉林 与罗汉琛竞争主力

2012年10月12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张仪 10月12日报道)尽管于澍龙已经跟随东莞新世纪合练一段时间,但是他悬着的心始终无法落定。不过,国庆假期后,于澍龙从吉林东北虎队转会东莞新世纪的事情,终于最终确定,完成了最终的转会手续。

  “现在距离新赛季只有六周左右的时间,我们的外援也已经到队里了,人员已经确定。”东莞新世纪的总经理王珏对搜狐CBA官网说,“于澍龙的转会已经完成了,他将代表东莞新世纪参加新赛季的联赛,全运会仍然代表吉林队打比赛。”

  据悉,于澍龙与东莞新世纪签约三年,全运会仍然代表吉林队打比赛,转会的金额未从透露。此外,上赛季被摘牌到上海队的蔡晨,新赛季将前往吉林队。“我们队伍在位置上的一些人员配备问题,对他未来的考虑,加上吉林队也比较喜欢他,蔡晨将前往吉林队。”

  对于于澍龙来说,加盟东莞新世纪的路途并不平坦,这个夏天,东莞新世纪俱乐部一直在与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和吉林省体育局进行协商,最终手续一拖再拖。而在与东莞新世纪合练的过程中,此前训练不系统的于澍龙的身体状态,也让主教练戈尔非常担忧,就在前不久,于澍龙的右膝在训练中受伤,无法进行正常训练和比赛,这让于澍龙的处境更加不妙,不过,应该不会影响新赛季的比赛。

  “他的膝盖感觉不是很舒服,我们从保护队员的考虑下,对他进行了检查,检查的结果在通过美国医生和专家进行判断,估计对他新赛季没有大的影响。”王珏对搜狐体育说。

  对于年轻的东莞新世纪来说,于澍龙参加过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这种经验是难能可贵的,毕竟目前的控球后卫罗汉琛虽然在今年蒙古亚青赛获评最佳控卫,但是这个赛季是他第一年升入一队。“我们是考虑在一号位上一直比较薄弱,希望他过来可以改善,毕竟他打过国际大赛,在我们比较年轻的后卫中也比较强,希望他可以将经验和能力帮助球队。由于洪志善受伤,赛季初期无法打比赛,国青控卫罗汉琛还需要一些时间积累经验,希望于澍龙尽快可以顶上来。”总经理王珏说。

  不过,罗汉琛最近在训练中以及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已经让戈尔放出了罗汉琛为球队国内控卫第一选择的风。东莞新世纪在新疆连续打三场热身赛,罗汉琛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昨晚东莞新世纪全华班103-92击败韦弗和辛格尔顿出战的新疆队的比赛中,罗汉琛更是砍下26分10次助攻(不完全统计),让新疆队主教练、罗汉琛曾在特训队的恩师崔永军大伤脑筋。

  对于于澍龙来说,加盟东莞新世纪,并不意味着主力位置理所当然,他必须与状态正佳的罗汉琛竞争上岗,留给他的时间只有六周时间和9场热身赛。

  “罗汉琛是非常有潜力的年轻后卫,球队也会通过训练和季前赛的表现,来评估他们(于澍龙和罗汉琛)的情况。”王珏说。

  此外,东莞新世纪的哈德森已经通过了球队的体检,而海斯利普因为护照页用完的问题,还在香港,今天将到达球队报到。对于2011年帮助广东宏远夺冠的这两名外援的融合问题,王珏并不担心。“这两名外援比较容易沟通,他们也在CBA打了两个赛季了,在适应中国生活方面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王珏对搜狐体育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