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球员涉足演艺界 朱广沪曾演三部电影(组图)

1/20

2012年10月12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近日在虹口体育场,申花几名队员客串了一场电影,队员们纷纷表示在电影下踢足球很紧张。其实,在很多年前许多球员都曾“玩票”参与过影视作品的客串演出,或在某产品的电视广告中出现。2001年随着国足冲入世界杯,中国足球明星们顿时声名鹊起,他们的男人形象攫取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霎时间足球明星代言铺天盖地,米卢那届国家队大凡形象看得上眼的球员当中,几乎都有被商家聘请为形象代言人的经历。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下出现在影视作品和电视广告的球员们。

  01 申花小将客串电影

  10月10日晚间的虹口足球场,由钟汉良主演的一部新片在此开拍,刚好电影中一个故事是跟足球有关的,而且发生在上海,制片方第一时间选定了虹口足球场,也第一时间确定了邀请申花队员参加演出。几位申花小将则在片中客串某些角色。虽然依旧是在踢足球的戏份,但对于刘俊楠等小将们来说,首次触电还是让他们很激动并且紧张,坦言拍电影下踢足球甚至脚都有些僵。(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刘徙嵩)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