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球队傲视足坛 拜仁多特100%上座率领跑欧洲

2012年10月12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展开了七轮的较量,目前拜仁慕尼黑是以七战全胜的神勇战绩位居第一。而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则发挥不够理想,暂时仅排在第四的位置。不过对于德国目前实力最强劲的两只球队来说,本赛季他们的主场上座率都达到了100%,创下了欧洲足坛的新纪录。

  近日,德国媒体对欧洲所有超过50000人场馆的俱乐部进行了统计,数据来源是本赛季首几周各俱乐部主场比赛时的场馆上座率,结果只有拜仁和多特两家德国俱乐部的门票能达到每场比赛都售罄。其中多特的主场上座人数为80645人,而安联球场的容量则为71000个。

  紧随其后的是英超的两大豪门:阿森纳和曼联。排名第三的阿森纳主场上座率为99.56%,第四的曼联则为98.87%。然而即使有吸引关注的德比之战,西班牙的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也不能达到百分之百的上座率。皇马的上座率只达到88.57%,而巴萨则仅仅只有75.59%。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他们的场馆过大,皇马的座位数达到了80162个,巴萨更是拥有98787个座位。

  另一项关于欧洲俱乐部主场比赛平均上座人数的统计里,多特也是以满额人数80645人排名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曼联(每场75553人),巴萨则以74670人排在第三位。而拜仁由于场馆座位较少的限制,虽然达到满上座率,但是仍以71000人与皇马并列排在了第四的位置。此外,德甲其他上榜的俱乐部中排名前十的还有沙尔克04,以60511人位列第六、以及第八名的汉堡(54708人)和第十位的门兴(49942人)。排名前十里就有5家德甲俱乐部,这个数字不容小觑。

  此外,此项调查还透露一些其他的事实。来自苏格兰的流浪者俱乐部虽然由于其财政问题而遗憾地降至了丙级联赛,但是他们的球迷依然不抛弃不放弃,在他的三场主场比赛中,汉普顿公园球场的上座人数居然达到平均46738人。而同时凯尔特人却只有45349人,甚至还不如同城夙敌。球迷的支持使得流浪者俱乐部在这项统计中还能排在第14的位置,仅仅只落后德甲俱乐部斯图加特(48110人)。

  在前30位的名单中,德甲俱乐部就占有10个席位。除了前面所列的6家,还有排在第16的纽伦堡(46017人),汉诺威排名17(45800),法兰克福排名第19(45063人)和排在第28的不来梅(42100人)。由此可见,德国俱乐部在整个欧洲的上座率相对来说应该是最高的。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