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瓦克三分7中7甜瓜17分 尼克斯108-101胜奇才

2012年10月12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季前赛尼克斯108-101奇才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比赛中,凭借安东尼开局爆发和诺瓦克等替补的出色发挥,尼克斯客场108-101击败奇才。本场比赛诺瓦克三分远投神准,7次远投全部命中,小斯因左膝瘀伤缺战。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尼克斯在前):38-21;15-35;29-24和26-21。诺瓦克8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7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JR-史密斯贡献20分6次助攻,卡梅隆-安东尼17分5个篮板,普里吉奥尼14分,钱德勒13分。奇才方面,克劳福德17分,布拉德利-比尔15分5个篮板5次助攻,韦伯斯特12分10个篮板,塞拉芬10分。

  比赛首节奇才率先发威连得4分,安东尼外线连续远投拉开尼克斯进攻序幕。4分钟过后,尼克斯一次短暂停扭转了被动局面,安东尼两罚全中带领尼克斯打出13-0的进攻高潮,尼克斯转眼反超奇才10分。克劳福德造史密斯犯规罚球为奇才打破得分荒,但安东尼两罚两中,接着助攻诺瓦克三分中的。首节结束尼克斯38-21领先奇才,安东尼一人狂砍12分。

  第二节尼克斯突然陷入得分荒,6分多钟内都未能得分,奇才多点开花打出22-0的反击高潮,尼克斯的大比分领先转眼变成了38-43落后。4分24秒,诺瓦克三分远投为尼克斯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尼克斯仍以53-56落后奇才。

  第三节尼克斯在甜瓜带领下迅速进入状态,安东尼远投三分命中,JR-史密斯连得5分,一波16-6的进攻让尼克斯取得7分优势。奇才暂停后阿里扎和普林斯轮番三分远投得手,尼克斯奋起反击,三节过后尼克斯82-80领先奇才。

  第四节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塞拉芬罚球将分差缩小到1分,JR-史密斯马上跳投拉开比分。本节6分多钟,诺瓦克连续和普里吉奥尼配合远投命中,带领尼克斯打出16-4的进攻高潮取得13分领先。随后尼克斯连续换人开始考察边缘球员,比赛也随之进入垃圾时间。

  尼克斯首发阵容:科特-托马斯、卡梅隆-安东尼、迈克尔-汤普森、泰森-钱德勒、拉蒙德-费尔顿;

  奇才首发阵容:特雷沃-阿里扎、简-维塞利、凯文-塞拉芬、AJ-普里斯、乔丹-克劳福德。(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