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数家俱乐部要买于汉超 本人称没时间考虑

2012年10月12日14:12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辽足俱乐部和于汉超都表示,等联赛结束后再说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中超联赛已经进入到了尾声,虽然冠军与保级的悬念还没有最终揭晓,但各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招兵买马了。

  和以往几个赛季一样,辽宁宏运队的核心于汉超再次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红人,面对转会传闻,无论是辽足俱乐部方面还是于汉超本人都表现得异常淡定,态度都是等联赛结束后再说。

  最近几个赛季,于汉超的表现非常稳定。在国家队,于汉超牢牢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而在辽宁宏运队,他更是全队的进攻核心。上个赛季,于汉超率领的辽宁宏运队获得中超第三名,他本人也凭借12个进球荣膺本土最佳射手。这个赛季于汉超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仍然在联赛中打进6球助攻3球,无论是在战术意义还是影响力上于汉超都是辽宁宏运队的招牌球星,连续几个赛季的转会传闻也让辽沈球迷忧心忡忡,失去于汉超是辽沈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随着联赛进入尾声,有关于汉超转会的新闻再次爆出,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也承认“目前确实有几家俱乐部和我们谈过于汉超转会的事情”。广州恒大最近三年一直想要求购于汉超,但每次都被辽宁宏运队拒绝。除了恒大,中超新贵大连阿尔滨对于汉超也势在必得。与广州恒大相比,大连阿尔滨在价码、待遇上并不差,而大连又是于汉超的家乡,回到大连踢球无论是对辽宁宏运队、辽宁省足协亦或是于汉超本人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除此之外,贵州人和与杭州绿城等球队也都对于汉超虎视眈眈。对于接踵而至的转会传闻,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现在还有三轮联赛没有打完,还是要全力打好联赛。于汉超和我们还有合同,我们目前还没有出售的计划,要等联赛结束后才会有一个整体的规划。不过下赛季我们的目标仍然是要保持阵容的稳定。”和黄雁的态度相似,于汉超对于转会传言也表现得相当淡定:“每年这个时候都有这样的新闻,根本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我根本没时间考虑转会的事情,一切等联赛以后再说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