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被抽死亡之组卡马乔不惧 称沙特实力已下降

2012年10月12日15:0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这样的分组,肯定不是上签。至于是中签还是下签,恐怕就见仁见智了。起码在卡马乔看来,与伊拉克、沙特和印尼分到一起,他并不感到惊讶。国足明年2月6日首战沙特队,卡马乔和他率领的国足“备考期”只有短短四个月。面对场场都是硬仗的局面,西班牙人不得不未雨绸缪。

  卡帅对结果不意外

  在各方热议抽签结果的时候,却唯独缺少了主角——国足主帅卡马乔的声音。原来西班牙人这段时间一直留在家中,帮助女儿筹备婚礼,并没有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抽签仪式,而是派出了自己的助手加列戈前往。同行的还有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董铮,他的任务是为国足联系亚洲杯开始前的热身对手。

  卡马乔在抽签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从加列戈那里了解到了结果。据了解,对于这个结果卡马乔表示并不意外,因为在他看来与谁同组需要做的备战工作都是一样的。卡马乔特意提到了同组的第三档球队沙特队,他表示这支球队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强,因为最近两年沙特队实力下降明显。

  年底赴西全面备战

  按照足协计划,本周国管部将召开专门的亚洲杯备战会议,敲定国足的备战计划。此前,卡马乔已经向国管部提交了一份初步的备战计划,其中就包括今年年底前往西班牙进行全面备战拉练。根据这份计划的安排,国脚们将在联赛结束后得到充分休息,明年1月2日球队在北京集中飞往西班牙,在那里集训至1月20日,其间与西班牙俱乐部球队进行一系列热身赛。

  回国后,等待国足的还有1月26日主场与瑞典队的回访赛。随后国足将开赴西亚,计划在1月31日找一支亚预赛球队,进行亚预赛首战前的最后热身,最好是约旦、卡塔尔和阿曼三支队伍当中的一支,因为他们与首战对手沙特队打法特点类似。当然,这些都只是初步计划,还有待于卡马乔回到中国后,与足协、福特宝公司以及西班牙等方面进行最后敲定。

  足协表态全力配合

  尽管看似备战计划在抽签揭晓后才开始讨论,但据分管国家队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透露,实际上各方早已经预料到了亚预赛分组的严峻形势,所以从今年年初开始足协就已经启动了备战计划。“之前与西班牙、瑞典和巴西等世界强队过招,我们其实都在为亚预赛做准备。”于洪臣说,“另外年底去西班牙,我们还计划带上U22国家队,让他们多锻炼一下,以此提升国家队的后备力量。”

  至于明年详细的备战计划,足协方面表示也都在紧张制定当中。“明年除了联赛,U22国家队、国青和国少都有各自的比赛,当然国家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是重点,所以我们会组成实力最强的阵容去打,各方面也会全力配合进行准备。”于洪臣说道。 右图 亚洲杯赛,卡马乔将遇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