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ATP上海大师赛 > ATP上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美网让穆雷更具进攻性 赢他要想好战术

2012年10月12日2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原标题 [费德勒:大满贯让穆雷更具进攻性 想赢他要想好战术]

  10月12日,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在2012劳力士上海大师赛1/4决赛中2-0击败西里奇,轻松晋级四强。

  瑞士球王费德勒时隔两年重返上海,在首场比赛中略遇考验击退了中华台北一哥卢彦勋,上一轮则是在全场观众一边倒的支持声中惊险逆转了同胞瓦林卡,晋级八强之后费德勒已经确保自己下周将继续留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1/4决赛,费德勒迎战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后者在今年中网爆冷止步首轮,不过在转战上海之后很快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费德勒之前和西里奇有过三次交锋,瑞士天王保持全胜而且仅仅丢掉一盘。

  与之前的比赛一样,费德勒今天又一次获得了观众一边倒的支持。不过见惯了大场面的费德勒显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首盘就是6-3胜出。第二盘比赛,费德勒开局不错,很快就建立了4-1的领先优势,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遭到破发,但费天王还是稳健地完成回破,以6-4赢下比赛。

  费德勒今天的表现有目共睹,所以记者们并没有让他评价今天的表现,而是直接将问题指向了明天的半决赛,因为这将是费天王与穆雷的再度对决。“明天的比赛跟上两次情况不一样,这次不是决赛,这应该算是一个短跑吧,而不是马拉松。过去的三个月中他的比赛比我多,他也实现了突破,美网和奥运会都拿到了冠军,看到他现在状态很好,信心非常高。”

  费德勒说,赢得大满贯冠军后,穆雷的进攻性更强了,“他争取到更多的机会,现在他的回球更深,以前他打球不是这么的具有进攻性,这让他在赛场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预测下一场比赛时,费德勒说,“比赛两种可能性都有,我很期待这场比赛,跟顶尖的选手比赛当然要尝试获胜,排名前四的选手之间很平均。在上海的这场比赛会是一场恶战,我在战术上要做很充分的准备。过去的几年中他的变化非常大,现在明天的战术到底怎么安排我还没想好。”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