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十大教练:锡伯杜面临考验 波波维奇最稳

1、波波维奇
1/10

1、波波维奇

2012年10月13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教练往往是NBA里最被低估的工作,很多人都认为只要有才华就能取得成功。但实际上每一支取得成功的球队,都有着一个非常伟大的教练。在过去十年取得总冠军的教练只有寥寥几个,禅师杰克逊、波波维奇、帕特-莱利、拉里-布朗,此外还有里弗斯、卡莱尔和斯波尔斯特拉,除了后面三个,其余几个人都是名人堂成员。下面让我们评点一下NBA新赛季的十大教练。

  一、波波维奇-马刺

  波波维奇为马刺打造了一个非常稳定的战术体现,他的球员们总是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他能够很好的控制角色球员,也可以与超级球星相处得毫无问题,看起来在马刺队,超级球星毫无特权。他在马刺的地位,是所有教练梦寐以求的目标。只要波波维奇在任,马刺看起来就永远不会滑坡,另外,他的胡子显得非常可爱。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