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斯继承德意志远射传统 波尔蒂超越凯撒大帝

2012年10月13日05: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重燃战火。在C组,一场原本被外界看成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却因为德国队攻击线全面爆发,而成为一边倒的攻防“练习赛”。最终,德意志战车客场6-1大胜爱尔兰,继续保持全胜势头。

  是役,德国队几位前场进攻球员的表现均可圈可点。上半场,罗伊斯一人独中两元最为抢眼。而到了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克罗斯则左右开弓用两记世界波证明了自己的远射功力,厄齐尔在打入一记点球后则连续三场世预赛取得进球。

  先来说说效率惊人的克罗斯。德国队在上半场取得两球领先优势后,克罗斯在下半场伊始换下赫迪拉,与小猪搭档出任双后腰。由于爱尔兰的攻势屈指可数,克罗斯得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进攻中。本赛季为拜仁屡建奇功的克罗斯在第60分钟先是迎着爱尔兰中卫奥谢顶出的解围球,一记左脚凌空抽射,抽出一记弹地球让爱尔兰门将韦斯特伍德无可奈何。接着又在第82分钟在禁区外一记更加“霸道而不讲理”的右脚爆射让韦斯特伍德本场比赛第六次从球网里捞出皮球。

  克罗斯的远射能力早就为媒体所称道,但是一场比赛内打入如此夺目的两记世界波仍属罕见。当然,素有远射传统的德意志战车从来不缺少远距离爆破手,马特乌斯、穆勒、巴斯勒、塔纳特等名将均有百步穿杨的功力。本场比赛,克罗斯犹如前辈灵活附体,左右开弓连射两脚惊天之作。他也用两个远射世界波宣告正式接过前辈的衣钵,继承了球队远射优良传统,让这支德国队拥有了远程攻击的威慑力,大大丰富了球队的攻击手段。

  而球队的中场组织者厄齐尔同样状态不错,本场比赛打入一记点球的他在德国队本次世预赛征程的头三场比赛里场场进球。虽然此前在俱乐部一度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地位不断边缘化,但是在国家队,厄齐尔却是勒夫心目中雷打不动的主力。而这位皇马球星也用进球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至于替补登场的波多尔斯基,波尔蒂王子本赛季在阿森纳的表现其实可圈可点,无奈国家队在边路的竞争已经不能用“激烈”来形容,恐怕要用“惨烈”更为合适。许尔勒、格策、穆勒、罗伊斯让波尔蒂王子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此前两场世预赛,由于戈麦斯和克洛泽双双因伤倦勤,波尔蒂甚至被推至锋线。不过本场比赛对于波尔蒂王子而言,却有着特殊的意义。算上本场比赛,他为德国队已经出场104次,超越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

  自2004年首次入选德国队,如今也不过27岁的波多尔斯基只用了短短8年的时间就在今夏欧洲杯期间完成了代表德国队出场100次的纪录,这让他成为德国队历史上第7位出场达到100次的球员。如今,在波尔蒂王子身前的只剩下了马特乌斯(150场)、克洛泽(125场)、克林斯曼(108场)、科勒(105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波多尔斯基至少可以超越克林斯曼和科勒两位前辈,冲击克洛泽的出场次数也并非没有可能。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