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大NBA诺贝尔候选人:韦德是骚客 禅师受敬仰

1、布鲁克-洛佩茨
1/9

1、布鲁克-洛佩茨

2012年10月13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13日,随着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消息传来,这一奖项也在中国掀起极高的关注度,对于NBA联盟这个五大三粗的大汉云集的地方,想要出个诺贝尔的物理奖、化学奖之类的显然是不可能的,不过在这个联盟当中并不缺少

  1、布鲁克-洛佩茨

  作为篮网的首席中锋,洛佩茨被认为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成为联盟当中最具统治力的内线之一,不过这样一名能够与各种猛男硬碰硬的汉子,实际上就是个文学爱好者。早在2009年他刚刚登陆NBA的时候,洛佩茨就是最早一批玩twitter的球员之一,不过他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写twitter其实并没有什么意思,而他更乐意进行写作,而且当时就已经在写书。洛佩茨表示,他经常会在旅馆进行写作,这也是他个人的爱好。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