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神凯利首夺冲浪Quiksilver 法国精英赛拿冠军

2012年10月13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11届世界冠军纪录保持者:Quiksilver旗下冲浪运动员凯利-斯莱特(美国.40岁)刚于上周圆满举行的ASP世界锦标赛2012 Quiksilver法国精英赛的决赛中,与同为Quiksilver旗下冲浪运动员的戴恩-雷诺兹(美国.27岁)展示精湛的技术并决一高下。最后,赛事由凯利-斯莱特胜出,夺得其个人职业生涯中首个Quiksilver法国精英赛锦标赛的冠军,不但是他过去20年间首次于法国夺冠,亦是其生涯中第51个精英赛冠军!颁奖台上,凯利更从同门的五届女子世界冠军保持者斯蒂芬妮-吉尔摩手中获颁这次冠军殊荣,实在倍添意义!

  在法国的2012 Quiksilver法国精英赛是今年ASP世界锦标赛的第七站;决赛当天海上卷起平均3至5呎的浪头,无疑令比赛更精采!

  决赛当天,凯利未有浪费分毫时间,在决赛开始的首十分钟便轻易以两个前手动作获得7.93及9.33得分。而戴恩以其签名式的高速及凌空动作作出响应,可惜最终不敌凯利。获奖后凯利激动的说道:“的的确确,已经足有二十年了。二十年前,我在这里获得个人生涯中的第一个职业赛事冠军,回想也感觉疯狂!说实在的,每一次比赛我都会倾力以赴希望获胜;但这一次,要是由戴恩获得冠军,我绝对为他感到万分骄傲!”

  2012年,凯利已先后获得三站ASP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包括斐济第四站、美国加州第六站及刚结束的法国第七站),这次夺冠亦让凯利登上世界排名的第二位;ASP世界锦标赛余下三场赛事,足以让凯利力争个人第12次世界冠军殊荣!

  “在这比赛之前,不论是总得分及排名,我都是稍逊的。万一我在精英赛中不能超越乔尔-帕金森,在往后的比赛中我便得面对更大的得分压力。但现在,这压力便转移到米克-范宁身上,因为不论是帕金森、约翰-佛罗伦萨和我都在这比赛中夺得佳绩。”凯利说道。

  Quiksilver旗下另一职业冲浪运动员戴恩在首轮赛事中,先拔头筹获得十分优异的分数;只可惜在决赛当天,现场的环境似乎没有为他带来获得胜利的有利因素。戴恩表示:“这场比赛的确很好玩!我喜欢这些浪,同时我感到轻松自由,毫不担心能否出线或获胜。以往我总是令自己感到过多的压力,不一定是为了胜出,却是为了更进一步。但这一次比赛,我享受每一天。决赛前一、两天有点激烈且充满挑战;但来到决赛,反而充满乐趣,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乐。”

  戴恩-雷诺兹虽然已经转为非全职的职业冲浪选手,但戴恩仍然是被公认为最优异及最具潜质的选手之一;而他在Quiksilver法国精英赛的表现及佳绩便足以印证。

  冠军凯利在赛后采访中说:“当我仍然是全职选手时,一年之间我大约会参加约20个比赛。今年,我计划参加十个比赛,其余时间则可专注于更多其他事情。其实大部份时间我仍然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说得上接近全职,只是不再参与竞争世界冠军。我的感觉是,当你在全职比赛,不其然只会集中力求技术上的进步;但现在我却可以专注发掘更多技术以外的层面。我感觉到我的状态是前所未有的优越;而有机会在法国和我的好友约翰-约翰-佛罗伦萨一起在六呎巨浪之下乘风破浪,绝对是一大乐事。”

  Quiksilver Pro France 2012的赛果:

  决赛

  1- 凯利-斯莱特(美国)17.26

  2- 戴恩-雷诺兹(美国)14.00

  半决赛:

  戴恩-雷诺兹(美国)15.70 胜 约翰-约翰-佛罗伦萨(夏威夷)15.60

  凯利-斯莱特(美国)12.27 胜 乔尔-帕金森(澳洲)10.93

  最新男子长板世界排名(截至2012 Quiksilver法国精英赛完结):

  1.乔尔-帕金森(澳洲)46.200分

  2.凯利-斯莱特(美国),45.450分

  3.米克-范宁(澳洲)43,000分

  4.约翰-约翰-佛罗伦萨(夏威夷)39.150分

  5.泰姬-陵陋居(澳洲)31.900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