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延璟确定无缘世俱杯 因合同纠纷恐失国手资格

2012年10月13日1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2012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于10月13日-19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共有六支队伍参赛。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名将金延璟因与老东家Heungkuk的合同纠纷迟迟无法拿到国际转会证明,因此无缘代表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出战。由于金延璟受合同纠纷影响,存在可能被暂停一年国家队资格。

  在世俱赛开幕前夕的官网报名名单中,金延璟的名字消失了。原来是金延璟和老东家Heungkuk的合同纠纷导致她未能拿到国际排联授予的ITC (International Transfer Certificate),所以没有获得参赛资格。

  一切缘起老东家Heungkuk声称金延璟与费内巴切的合同无效,并且违反了国际排联的规定。对于合同纠纷,金延璟认为自己是自由球员,但Heungkuk俱乐部则表示那只是“租借”,理由是金延璟此前与Heungkuk俱乐部的合同为6年,她只有效力满6个赛季之后才能成为自由球员,金延璟此前只征战了四个赛季。尽管金延璟已在国外联赛征战了3个赛季,但那仅仅被认为是在得到允许的情况下的短期“租借”行为,并不能被计算在6年合同之内。

  金延璟目前身陷困境,与老东家的合同问题迟迟不能解决,尽管费内巴切俱乐部也在10月11日、12日两天尽力商谈,但直到目前为止金延璟尚未拿到ITC,所以她注定将无缘本年度世俱赛了。同时,国际排联规定球员在没有得到ITC或转会签证的情况下代表职业俱乐部比赛,将被暂停一年国家队资格。

  对于目前的情况,金延璟在个人空间中表示:“现实的情况就是这样,我不会想过多。永远感谢球迷们的支持。”金延璟最紧张的是,金延璟会不会因此事件影响到个人职业生涯。

  金延璟是韩国女排近两年冒出来的世界级球星,曾在日本联赛打球。去年,金延璟与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签约两年。上赛季,金延璟与索科洛娃、汤姆、法比亚娜等名将效力于费内巴切并帮助球队勇夺2011年欧冠联赛冠军,金延璟本人荣膺MVP。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金延璟带领赛前不被看好的韩国女排从死亡之组突围,并最终获得第四名,创造了韩国女排36年来的最佳战绩。

  土耳其的费内巴切俱乐部是去年欧冠联赛的冠军,去年的土耳其联赛半决赛意外输球,最终仅仅获得第三名,本赛季新加盟了巴西国手马列安妮和帕乌拉、波兰国手奥库捏维斯卡,再加上韩国球星金延璟,整体实力不容小视。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