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全球18个最震撼球洞 昆明石林11号洞上榜

中国云南昆明
1/18

中国云南昆明

2012年10月14日1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往往需要设计师将思路同自然条件结合在一起,设计师力图做到天人合一,将自然风光和地形条件同高尔夫文化最大程度地结合起来,仿佛浑然天成。环顾全世界的高尔夫球场,有很多球洞是这样的典范,而我们在这里又挑选出了18个最具震撼力的球洞,它们都具有足够高的惊叫指数,堪称独一无二的标杆,足够令你一见就能发出“哇”的惊叹声!

  石林国际高球俱乐部(C球场-领袖峰)——中国云南昆明;第11洞:标准杆4杆,长度331码

  在这座位于中国西南部大山中,由布莱恩-科利设计的梦幻仙境般的球场里有半打数量的其它洞可以竞争第11位的排名,包括帕3的第12洞。但我们选择了这个洞,这里的岩石林立,与绿色草皮以及山势形成美景,视觉效果堪称超现实!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