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维斯基复出参加实战对抗 卡莱尔对此谨慎乐观

2012年10月14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ESPN达拉斯站的消息称,小牛队核心诺维斯基在今天的训练中复出,并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训练期间,球员们被分成了蓝白两队进行实战对抗,最终蓝队33-27获胜。但是这个比分并没有实际的意义,最重要的是诺维斯基作为球队的一员出现在了场上。

  最近一周,关于诺天王膝盖的伤情以及他能否及时赶上常规赛的话题无疑成为了达拉斯当地媒体热议的焦点。之前球队造访西班牙时,由于膝盖疼痛,诺维茨基缺席了与巴塞罗那的季前赛。而随后他的膝盖状况一直不佳,并持续肿胀,还有些炎症。对此,诺维茨基表示,不排除接受膝盖手术的可能性。“我们会看看膝盖的情况到底怎么样。”诺维茨基如是说:“不过拖的时间越长,事情就越糟糕。如果我们要做些什么应对措施的话,越快越好。”

  诺维斯基所说的“某些应对措施”是指清除膝盖内部积水以及导致炎症发生的残余组织的手术。这种手术可以缓解运动员的关节磨损问题,并且术后的恢复时间也不长。但是每个运动员——尤其是像诺维斯基这种从未经历过关节结构性损伤的球员来说,手术只是万不得已的选择。

  而诺天王的这一说法,也令达拉斯当地媒体十分担心,甚至很多人都开始讨论,一旦诺维斯基伤停,谁将顶替他的位置,以及球队的轮换将如何作出调整。但今天诺天王再次出现在训练场,并参加了实战对抗的训练,这的确令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但是球队主帅卡莱尔却认为,尽管诺维斯基在训练中复出是一个不错的信号,但是从目前来看,他的恢复情况仍不明朗。“也许要到下周,我们才会了解到更确切的情况,”卡莱尔说道,“就今天的训练来说,他的表现不错,但我也只能评论这么多,因为我毕竟不是医生。”

  显然,小牛队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就是要确保球队核心的健康。新赛季在经过大面积的阵容轮换后,球队目前还有许多的工作要做,四大新援梅奥、卡曼、布兰德以及科里森也正在努力融入全新的体系中。但是诺维斯基如果一旦伤停,对球队的损失将是不可估量的。

  现在全队正在达拉斯全力备战下一场与火箭的季前赛。而新赛季常规赛的首战,他们的对手将是强大的洛杉矶湖人。(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