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佩兹20分布拉奇中关键球 篮网加时赛擒获76人

2012年10月14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篮网加时胜76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4日,在NBA季前赛上,布鲁克林篮网通过加时赛以108-105战胜费城76人。洛佩兹砍下19分和9个篮板,华莱士得到18分,德隆和乔-约翰逊分别贡献14分和13分,替补沃特森也有19分进帐。76人队方面,尼克-杨拿下全队最高分21分,特纳砍下14分,霍伊斯和霍里迪分别贡献10分,后者还送出9次助攻。

  上半场,亨普利斯率先扣篮得分,华莱士和约翰逊锦上添花,网队以6-0开局。霍里迪连砍4分,布朗斩获一球,76人队回敬一个6-0的冲击波。篮网显得状态更佳,76人队陷入追赶境地。德隆连中两个三分球,然后完成2+1进攻,篮网以26-13领先。尼克-杨从替补席上带来一定冲击,76人队首节把比分追成17-30。第二节,尼克-杨继续扮演反攻先锋的角色,76人队打出得分高潮,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36-44。特纳特突然来了灵感,最后3分钟砍下6分,76人队半场把比分追成44-51。洛佩兹半场得到12分。

  第三节,篮网首发球员悉数回归球场,很快重新控制了局面,洛佩兹继续神勇状态,先是完成2+1进攻,然后又制造罚球,两罚全中,篮网重新取得大比分领先,74-56。第三节,篮网队首发阵容取得28-20的单节比分,达到了练兵的目的。最后一节双方尽遣替补出战,悬念保留到最后。达米安-威尔金斯罚球得分,双方战成95-95平。CJ-沃特森两攻不中,网队错过绝杀机会,双方进入加时赛战斗。

  加时赛上,威尔金斯罚球两罚全中,76人队以100-99反超。布拉奇出现走步失误,莫尔特里大力扣篮,102-99。沃特森命中三分球,韦恩斯马上三分球还以颜色,105-102。布拉奇知耻后勇,最后26秒,内线强攻得手,篮网以106-105反超。尼克-杨投篮不中,沃特森为篮网罚球锁定胜局。

  篮网首发: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小前锋华莱士、大前锋亨普利斯、中锋洛佩兹

  76人首发:组织后卫霍里迪、得分后卫埃维、小前锋特纳、大前锋夸梅-布朗、中锋霍伊斯(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