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森林狼新援评分:罗伊10罚恐怖 妖人15分成奇兵

布兰顿-罗伊
1/6

布兰顿-罗伊

2012年10月14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森林狼以82-75战胜公牛队的比赛中,经历过大伤的布兰顿-罗伊表现抢眼,不仅拿下了13分,而且全场10次走上罚球线也让人见识到了黄曼巴的威力。同时舍维德和阿曼德森的表现也很不错。下面就是森林狼几名新援本场比赛的评分(基里连科等人没出场)。

  布兰顿-罗伊:9.5分

  上赛季效力于:从开拓者退役

  数据:26分钟42秒7投3中加上10罚6中得到13分3篮板4助攻1抢断

  这是罗伊复出之后参加的第三场比赛,在前面两场他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但是却没有今天这样让人印象深刻。在只有不到2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罗伊一共10次走上罚球线,虽然命中率稍低一些只命中了6个,但是这样的制造罚球的能力还是让人觉得恐怖。除了造犯规之外,罗伊全场还送出了4次助攻,这两样数据不能不让人回忆起前几年在开拓者的那个无所不能的黄曼巴。随着参加比赛的次数逐渐增多,罗伊会越来越找到自己的感觉,像格兰特-希尔那样焕发出第二春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