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赛第三轮维斯伯格领先 菲舍尔暂落后一杆

2012年10月14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欧巡-葡萄牙大师赛周六在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Oceanico Victoria Golf Club)结束第三轮争夺,27岁的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在转场附近的七个洞(从第8洞到第14洞)里抓住6只小鸟,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低标准杆6杆,54洞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3杆,将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周日的决赛轮。

  前一晚领先者英格兰球手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在最后一洞看到自己5英尺的保帕推杆涮洞而出,交出69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01杆低标准杆12杆,单独处于第2位。英格兰选手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66杆)、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新西兰球员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67杆)和爱尔兰球手肖恩-洛瑞(Shane Lowry,67杆)总杆204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第3位。

  奥地利球手维斯伯格本赛季在欧巡赛上已经斩获了两个冠军头衔。“在七个洞之后,我没有想过65杆的杆数,”维斯伯格承认说,“早些时候,我击出了一些糟糕的挖起杆,不过我挺过来,在转场附近以及后九洞击出了一些好球。我在后九洞打得很漂亮,我不能打出更低的杆数了。”

  即便是罗斯-菲舍尔在转场附近的五个洞里抓住4只小鸟,维斯伯格也是全部和他的同组搭档打成平手,却仍然一杆落后于前一晚领先者菲舍尔。接着,菲舍尔在第14洞拿下18英尺的小鸟推----那是他在七洞区间抓住的第6只小鸟----才与菲舍尔的杆数追平。而当菲舍尔在最后一洞错过果岭,未能拿下一切一推时,维斯伯格才首次处于领先。

  菲舍尔周六是带伤作战,次轮他在首洞发球台滑倒,致使左脚韧带拉伤。菲舍尔周六拿到69杆之后表示:“这是种挑战,不过今天比昨天容易多了。左脚打了厚厚的绷带,我尽可能地卸下重担,那里已经瘀紫,但是肿胀得不像我原来想的那么严重。我很失望在最后一洞丢掉一杆。我要尽力让自己保持在前面,不过那里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

  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自夺得大满贯赛冠军以来经历了一些艰难时期,当前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607位。坎贝尔自2008年以来还没有在欧巡赛上获得一个前十名,两个赛季前,他在19场比赛中只有一场比赛晋级决赛。

  “现在距离我最后一次夺冠已经过去7年了,我很吃惊我在外面那么冷静,不过我在世界上赢得足够多,知道要做什么,我对明天相当期待。”坎贝尔表示,“最近三到四年,我对自己的表现施加了太多压力,我已经回到最基本的层面,再次感到打高尔夫很有趣了。”

  坎贝尔与同组的爱尔兰球手肖恩-洛瑞当天都打出67杆低标准杆4杆,不过坎贝尔是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而肖恩-洛瑞全天没有丢掉一杆。

  西班牙球手西蒙尼斯争取在48岁的时候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长的冠军,他拿下一只30英尺的小鸟推,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05杆代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6位。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同样在结束洞抓鸟,不过他只拿到71杆平标准杆,在记分榜上从第4位滑至第12位。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