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郭晶晶婚礼|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郭晶晶霍启刚世纪婚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郭晶晶老家秘嫁霍启刚 获赠四千万元礼金豪宅

2012年10月14日14:21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速读 郭晶晶霍启刚的婚礼铁定于11月11日在港举行并筵开150席。有报道指启刚已于日前在郭晶晶老家河北低调迎娶对方,已悄悄成为了霍家媳妇的郭晶晶昨日来港出席活动,但未见其手上有婚戒。

  受人关注的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的大婚,铁定于11月11日在港举行并筵开150席。有报道指启刚已于日前在郭晶晶老家河北低调迎娶对方,已悄悄成为了霍家媳妇的郭晶晶昨日来港出席活动。

  有网友指出,霍启刚已于10月7日于郭晶晶老家河北迎娶对方并秘密结婚行礼,当日所见还有伴郎兼启刚胞弟霍启山,以及郭晶晶昔日的跳水拍档兼伴娘吴敏霞等,据传郭晶晶获赠三千万元豪宅及一千万元礼金。有自称是郭晶晶邻居的网友于10月6日写道:“明天一早,楼上的郭晶晶妹子就要被香港人接走了,祝福她,外面好低调,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放炮……”

  后天31岁生日的郭晶晶,12日以微笑行动中国基金荣誉微笑大使身份出席记者会,一身白色长袖上衣配衬黑色裤及五千多元Dior鞋子的她,手上未见有婚戒,只佩戴了一条项链和两条手绳。薄施脂粉的郭晶晶不经意散发高贵气质,更是满脸微笑,看来“婚后”心情相当不俗。

  避谈婚事的郭晶晶,对于从前跳水生涯的点滴就乐意分享,又直言“微笑”很重要,每个人面对自己的人生时都应该保持微笑且是由内心发出来的微笑。她也希望能带给更多小朋友微笑,有机会也想到其他地方探望有需要的人。仪式完结后,上百传媒一拥而上,期间对于有关结婚心情?生育大计?和怀有四胞胎的传闻等问题?她一律没有响应,只让记者小心一点,并予以谢谢。最后郭晶晶于多名公关护驾下成功登上霍家为她准备的价值七十万元的房车并与记者挥手离去直驶深圳湾,沿途更有七部采访车追访她。

  而霍震霆与儿子启山昨日出席活动时,对“刚晶”婚事不作回应。综 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