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杯巴西奥萨斯库队豪阵来袭 训练场跳桑巴舞

2012年10月14日14:5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同一时间,同一场馆,仅仅隔着一块场地和两扇隔离帘,巴西奥萨斯库女排昨天与天津女排一起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对于群星云集的南美冠军来说,奥萨斯库女排此行自然是志在夺冠,这也让她们今天在与天津女排的比赛中不容有失。

  奥萨斯库队的赛前最后一练以时下流行的“骑马舞”开场。在热身时,教练组用随身携带的录音机放起了桑巴舞曲,队员们三三两两闻声起舞。随后的有球训练也是强度不大,主帅路易斯莫尔只安排了主力阵容和替补进行了简单的站位攻防演练,另外除了自由人,其他队员都没有进行单兵防守和一传练习。训练中,谢拉、杰奎琳等球星都显得相当轻松,甚至还在喝水的间隙跟围观的工作人员主动打着招呼。对于这次参赛的目标,谢拉表示就是要“夺冠”,不过她承认对于天津队她几乎毫不了解。相比之下,球队主帅路易斯莫尔则稍微低调一些,“尽全力争取最好成绩吧。”

  奥萨斯库女排是世俱杯的常客,在过去的五届比赛中,她们就参加了三届,并且在上届获得了第三名。2010年,泰国队小组赛以0:3输于奥萨斯库队;去年又和奥萨斯库队同组,再次以1:3不敌人家。奥萨斯库队是巴超联赛的卫冕冠军,除了主攻杰奎琳、副攻塔伊萨、阿德尼兹亚、二传法比奥拉和自由人卡米拉五名国手外,该队本赛季又招入接应谢拉和主攻加雷两大强将,主力阵容的豪华程度堪比巴西国家队,全队12名队员均为清一色巴西本国选手,仅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国字号球员就达到5人,其中包括3名当时的主力。二传法比奥拉、自由人卡米拉虽未参加伦敦奥运会,却都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了去年世界杯。

  今年9月,奥萨斯库队以如此堪称豪华的阵容参加了南美俱乐部赛,毫无悬念地加冕桂冠,还将八项个人单项奖的六个收入囊中,其中谢拉当选最佳运动员、塔伊萨获最佳拦网奖、杰奎琳获最佳发球奖,加雷获最佳一传奖、法比奥拉和卡米拉分别荣获最佳二传和最佳自由人奖。记者 孟凡强(新报多哈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