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中国赛|2012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2 > 2012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复出皇帝11+3+4+3 中国赛上海站快船胜热火

2012年10月14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中国赛上海站热火负快船 韦德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保罗复出拿下了4分5个篮板球6次助攻,格里芬和乔丹两大内线联手31分19篮板,洛杉矶快船队最终以99-89的比分成功复仇了热火,赢得了中国赛上海站的胜利。詹姆斯20分钟时间内贡献了11分3篮板4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2-22,25-21,27-24,15-22(快船在前)。快船发挥最出色的是小乔丹,他8投8中拿下18分9个篮板球2次封盖,格里芬拿下了13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替补席上的克劳福德15分。热火的韦德只打了8分钟28秒,拿下了7分3次助攻,波什11分,巴蒂尔6分,替补席上的CBA旧将卡尼15分。

  两队联手送四次空中接力

  巴特勒的三分球拉开了本场的序幕,随后热火打出9-1的小高潮,其中包括詹姆斯助攻韦德的空中接力。小乔丹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10平,韦德再次扣篮命中,两个回合后格里芬回敬了一个暴扣,快船以17-12反超领先了5分。韦德帮助詹姆斯完成空中接力,可惜皇帝由于挂框时间太长被吹了技术犯规。双方进入到拉锯战中,快船在乔丹的帮助下以24-19进入最后三分钟。奥多姆和乔丹连续两次配合证明了空接之城的名不虚传,并且帮助快船以32-22领先结束了首节。

  小乔丹7投7中半场15分

  双方都派上了替补,快船是奥多姆希尔等老将,热火则是雷阿伦刘易斯这对双枪带三个边缘人。在阿伦的帮助下热火追到31-37,但是巴恩斯补篮得手,克劳福德中投命中,快船很快再次领先两位数。哈里森打成2+1,刚上来的小乔丹用勾手还以颜色,这是他本场的第15分,而且还保持了7投7中的命中率。卡尼连得5分追到41-48,随后热火换上波什和巴蒂尔,但是詹韦依旧坐在场下。快船节末打出一波9-2的高潮,最终以57-43领先热火进入中场休息。

  韦德提前休息詹姆斯11分

  热火并没有安排韦德在下半场出场,而是派上了雷阿伦,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和波什稍微加强了个人的攻击,在前四分钟结束后热火也以54-65追到只剩下11分。乔丹两罚一中,巴特勒在乱战中命中两个三分球,快船这波7-0攻击波过后领先达到了18分。詹姆斯包揽了热火接下来的5分,但是快船也用得分进行了回应,分差反而以79-59达到了20分。波什被换下后三巨头已经无人在场了,快船最终以84-67的比分领先进入到了最后一节。詹姆斯11分3篮板4助攻3抢断。

  快船有惊无险成功复仇

  由于双方都是替补作战,而且比分差距也有点大,所以比赛略微显得有些沉闷。上赛季效力于CBA辽宁队的卡尼抓住机会充分表演,他先是连续制造犯规4罚3中,随后又命中了三分球。和卡尼一起发挥的是哈里斯,两个人联手打出了10-0的高潮,将比分追到了85-93,领先优势就剩下8分的快船喊出了暂停。暂停后哈里斯扣篮命中将这波高潮扩大为12-0,但是巴恩斯跳投稳住了局势。最终快船有惊无险的以99-89的比分战胜了热火,实现了复仇。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威利-格林、卡隆-巴特勒、布雷克-格里芬、乔丹;

  热火首发阵容:诺里斯-科尔、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巴蒂尔、波什。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球迷特写:小乔丹罚球被起哄 惊现“换姚明上”
·地板搅局詹姆斯脚下无根 皇帝11分难逃走秀嫌疑
·韦德8分钟获7分3助攻 空中接力暴扣点燃上海滩
·保罗复出首发4+5+6 CP3全能表现宣告王者归来
·CBA旧将15分热火最高 卡尼暴扣霸气不逊詹姆斯
·格里芬间接造热火惨案 太空版怒扣险令波什蒙羞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