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中国赛|2012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2 > 2012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千年蓝领变禁区坦克 乔丹100%效率演篮底恐怖片

2012年10月14日15: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中国赛上海站热火负快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PK

  北京时间10月14日,德安德鲁-乔丹从来都不是一名出色的进攻型球员,甚至在快船的体系当中他是被对方的防守策略完全放弃的球员,然而就是这样一位遭到无视的球员,在中国赛第二场与热火的比赛里成为最意想不到的超级奇兵。

  在中国赛第一场当中,乔丹4投3中砍下7分8篮板的数据,这一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因为他拥有出色的弹跳力,因此只要能够在篮下找到机会,那么都能够以轻松扣篮来完成进攻。而在今日之战当中他却有着更加活跃的表现,尽管进攻方式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却让人感受到篮下一股咄咄逼人的气势。全场乔丹8投全部命中砍下18分9篮板,其中上半场个人就7投全中拿到15分6篮板,可见他在篮下的霸气逼人。

  乔丹的个人进攻技术其实相当粗糙,这也是他为何只能成为蓝领球员而难以升级到球星的原因。在NBA当中面面俱到的全能型球员非常难得,不过一名专项的人才也同样难得,乔丹最大的优势在于抢篮板和盖帽,尽管防守方面经常会出现容易被对方的假动作晃开的毛病,但其出色的弹跳力在篮圈附近却是最有压迫力的优势。在本场比赛当中,乔丹就是多次在篮下获得队友的传球然后直接进行扣篮得分,这是篮球场上最简单、最高效,同时也是最暴力、最激情的得分方式。

  除了队友传球所获得的机会之外,乔丹在其他时候也同样懂得为自己创造机会,那就是以他出色的篮板球能力来争取二次进攻的得分。在第三节中段的一次进攻当中,快船的投篮不中之后,乔丹本来是被热火的球员卡在外面并不占据有利位置,不过他在跑动的过程中直接侧身躲开热火球员,然后钻进篮下高高跃起单手摘下篮板,落地之后不等对方有所反应便直接扣篮得分,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抢板扣篮,令球迷们一片哗然。

  不过乔丹在威武的同时也遭遇冰火两重天的尴尬,那就是罚球线上的悲剧,在本场比赛当中乔丹有过两次出现罚球三不沾的状况,对于一名NBA球员来说出现这种情况非常“丢人”。在中国赛第一场当中,乔丹就曾经出现过一次罚球三不沾的情况,而且那场比赛里他10次罚球只命中一球,而这场比赛乔丹虽然6罚2中,但却有2次的罚球三不沾。看来上帝在赋予乔丹强壮的身体,出色的身高和恐怖弹跳力的同时,也将他的罚球手感给克扣殆尽了。(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