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欲签实德非洲国脚 搭档乌塔卡组恐怖锋线

2012年10月15日0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实德赞比亚外援、11号球衣詹姆斯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据记者了解,同城的阿尔滨俱乐部已经瞄准了这名本赛季后段爆发的非洲前锋,有意将他和本赛季也身披11号战袍的乌塔卡组成恐怖锋线。对非洲老乡,乌塔卡的评价是,“他速度很快,突破能力强,和我很像。”

  卡纳莱斯离队后,阿尔滨队中只有乌塔卡和董学升两名专职前锋球员,在乌塔卡受伤或停赛的情况下,攻击力大打折扣,所以,阿尔滨俱乐部在本赛季结束后将补充一名外援前锋。此前,曾有经纪人推荐大牌外援前锋,但看到詹姆斯本赛季后半段的强势表现后,阿尔滨俱乐部看到了近在咫尺的心仪人选。

  从上赛季第20轮实德主场3比2战胜青岛中能的比赛后,詹姆斯曾遭遇1683分钟的进球荒,直到本赛季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他才迎来全面爆发——独中3元,打破进球荒。赛季至今,詹姆斯已经打入10粒进球,成为队中头号射手。已经为实德出场超过100次的詹姆斯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成为自由身,在谈到未来时他曾表示,“希望能留在大连。”

  詹姆斯的实力,阿尔滨俱乐部高层都非常清楚。他是李明担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时签下的外援,签约前,体检结果显示詹姆斯的心脏有问题,心跳太慢,是李明力主找专家进行第二次体检,结果显示,詹姆斯的心跳非常有力,这才有了他和大连足球为期5年的因缘。如果阿尔滨能够将詹姆斯签到帐下,那将是李明和心仪爱将的第二次牵手。

  赛季至今,乌塔卡打入19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詹姆斯打入10球排在第11位,如果两人联手,或轮换出场,将对任何中超防线造成连续打击。在射手榜上,乌塔卡排在詹姆斯之前,但本赛季两回合正面交手,更熟悉中超的詹姆斯表现完胜初来乍到的乌塔卡。第一次大连德比,乌塔卡刚刚加盟阿尔滨,还没有适应中超节奏,全场无出彩表现,而詹姆斯开场后的逼抢照成阿尔滨后卫失误,为实德率先破门。两队第二次交手,还是詹姆斯率先爆发,梅开二度为实德奠定胜局,而乌塔卡在阿尔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打入了一粒点球。一个赛季的两次交手,詹姆斯的表现给乌塔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德队的11号,实德队的11号,我念不出他的名字,但我非常欣赏他。”和很多大连球迷的看法一样,乌塔卡也认为詹姆斯和自己很像,“他的特点和我差不多,速度很快,突破能力强。”(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