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球星逛酒吧遭围堵 狂热粉丝搅韦德私人聚会

2012年10月15日0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球星在中国)
(热火球星在中国)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在热火的中国行比赛过后,这些球星们最终选择了到上海的夜总会轻松一把,但实际上这样的“放松”过程却过得非常痛苦,因为他们遭遇到中国球迷们的疯狂围堵。

  由于球迷们的无比疯狂,使得热火的球星们最终只能狼狈地选择从后门逃出去——除此之外没有更好的出口了,因为前门人山人海。事实上这次热火球星集体逛夜店是以德维恩-韦德的私人聚会形式而聚集在一起的,但不知道谁透露了信息,因此现场的所有球迷们都渴望挤进这家夜总会当中。因此当现场的大屏幕上放着披头士乐队的录像时,所有的女生都放开喉咙高声尖叫,当然,他们尖叫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披头士乐队……

  尽管夜总会当中请来保护热火球员的保安们都是些粗野的恶棍,但还是球迷们的疯狂还是让他们非常忙碌,而热火方面的工作人员也同样悲惨。“就只能用推了。”热火的一名工作人员如此说道。这家夜总会总共有三层,热火的球星们花了10分钟的时间才突破第一层,而韦德私人聚会的所在地则是第三层。

  对于詹姆斯和韦德来说,2012年的中国赛是非常忙碌的一周,他们一方面在为公司的球鞋进行促销,与球迷们进行互动,外加训练和两场中国的季前赛,紧张的一周使得他们根本就没有时间放松。因此在临走之前来到这间夜总会本该是热火门好好休息的时候,所有热火的球员们都决定一同到场,却没想到会成为现在这种乱成一锅粥的局面。热火的球员、主教练斯普尔斯特拉,几名工作人员,以及一对高管夫妇都几乎是被“挂在”三楼的位置,他们被众多保安层层包围起来。

  不过在上海夜总会“放松”的过程却相当悲惨,负责掌管场内空调的家伙应该被解雇,因为这里感觉就像有90度一样。“这里太热了。”詹姆斯如是说。

  在拿着手机自己看了下自己的twitter之后,“皇帝”也发出一声非常无奈的叹息。“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是这次的中国行太累了。”詹姆斯说道。事实上在热火中国赛的行程当中,随队记者的睡眠时间从来没有连续睡觉超过4个小时,詹姆斯也同样如此。因此在这周当中,詹姆斯不得不取消部分耐克赞助商的活动,因为他需要休息。

  就在热火球员们的聚会结束,他们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边上的阳台上忽然跳出来一个小孩,他高声地尖叫着想吸引边上的拉沙德-刘易斯和乔尔-安东尼的注意。“谁让这个小孩跑到这来了?”詹姆斯无比惊诧地说道,“在以前,这个时候可是我的睡眠时间了。”

  阿伦也跑到了刘易斯、安东尼所在的阳台边沿上,其中一个小孩疯狂地冲向阿伦,然后用蹩脚的英语向阿伦高呼:“在我的T恤上面签个名,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阿伦回应说道:“你不会让我签名在你衣服上面吧?你老妈肯定会说不知道从哪弄得那么脏兮兮的。”这个小孩依然高呼:“我爱你,签名吧,我爱你!”无奈之下的阿伦只能说:“你老妈肯定会为你的行为而抓狂的。”在签完名之后,阿伦继续说:“其实在上海的沃尔玛超市当中,你恐怕还能找到同款签名的衣服。”(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