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0投1中4分1助攻 阿西克两双火箭负马刺

2012年10月15日0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林书豪低迷阿西克两双 火箭负马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季前赛的厮杀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马刺,凯文-马丁和帕特森在本场比赛当中休战,最终火箭以107-116不敌马刺终结了季前赛两连胜。

  林书豪完全找不到进攻状态,10投仅1中拿到4分入账,同时也只拿到1个篮板和1次助攻而已,另外还有1个抢断和2次失误。阿西克13分11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兰博11分5篮板,莫泰尤纳斯16分8篮板,德尔菲诺12分5篮板,福布斯13分,格雷格-史密斯11分。马刺球星邓肯5分6篮板3盖帽,帕克6分2篮板1助攻,吉诺比利11分,维德斯普恩17分,布莱尔16分6篮板,格林15分。

  GDP发飙轰爆火箭防线

  比赛开始后帕克就从林书豪手中完成抢断,并且发动快攻造成帕森斯的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帕森斯也同样造成犯规也是两罚一中,双方打成1-1平。迪奥后仰跳投得分,兰博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接下来两队都有得分,比赛也呈现出胶着状态。不过本节中段马刺发飙,GDP组合合力打出11-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林书豪两罚全中得分,随后再度助攻阿西克扣篮得手,然而最后一分半钟马刺又打出7-0的进攻,首节以26-16领先火箭。

  林书豪手冷火箭缩小分差

  莫泰尤纳斯在次节率先为火箭得分,格林立马三分命中还以颜色。随后莫泰尤纳斯也同样三分命中,史密斯连进两球,火箭打出7-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此后两个回合两队都有得分,不过本节中段马刺多点开花打出9-2的进攻重新取得12分的领先。关键时刻德尔菲诺三分命中,琼斯也有所得分,双方分差再度缩小。科洛在还有43秒时上篮得分,不过利文斯顿也还以颜色,火箭上半场以44-51落后马刺。林书豪上半场7投全部偏出仅拿到2分1篮板1助攻1抢断和2次失误。

  火箭追击战功亏一篑

  下半场开始后兰博率先三分命中,布莱尔回敬一球,但兰博和帕森斯分别命中三分,火箭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尼尔和吉诺比利分别得分,随后约瑟夫和布莱尔再度进球,马刺打出8-3的进攻重新取得7分的领先。接下来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林书豪在本节末段突破上篮得分,莫泰尤纳斯也两罚全中,火箭再将分差缩小到3分。然而火箭防守再度崩盘,最后3分钟又被马刺打出9-1的进攻超,火箭以71-82落后马刺。

  火箭末节追击为时已晚

  马刺在末节的势头依然不减,维德斯普恩和布朗合力打出9-2的进攻,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之多。但是马查多和德尔菲诺两人的表现极为出色,合力打出一波18-6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不过关键时刻马刺多点开花再度打出6-0的进攻,在还有4分4秒时重新取得12分的领先。尽管此后火箭疯狂进攻试图进行追击,但马刺方面也有得分,最终火箭以107-116不敌马刺。

  双方首发球员:

  马刺:丹尼-格林、帕克、迪奥、维德斯普恩、邓肯

  火箭:林书豪、兰博、阿西克、琼斯、帕森斯

  (搜狐体育 时光)

  赛场特写:

  赛后声音:

  新援动态: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