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遭冠军级防守狙击 手冷亦与帕克同归于尽

2012年10月15日0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林书豪低迷阿西克两双 火箭负马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0月14日,在季前赛的前三场比赛当中,林书豪的任务主要还是与队友进行磨练为主,如果说前两场比赛他的表现中规中矩的话,那么在今日与马刺之战当中,林书豪体验到了超强级别的防守堵截。

  手冷成为林书豪在这场比赛的关键词,他前9次投篮全部偏出,只有在第三节末段的时候才首次开火。而且他被掐死并不仅限于得分不济,助攻方面也同样被对手封杀,整场比赛下来10投仅1中只拿到4分入账,并且仅有1个篮板和1个助攻入账,失误数为2个。林书豪唯一可圈可点之处在于防守方面,与他对位的帕克12分钟时间里5投1中仅拿到6分入账,而且助攻数也仅有1个而已,同时有3次失误。

  事实上在前两场季前赛当中林书豪都没有如此强烈的得分欲望,他在与黄蜂的比赛里6投2中拿到9分,而与雷霆之战仅出手3次而已拿到3分入账。今天出手数高达10次的最主要原因还是由于马丁缺阵,导致了火箭少了最主要得分点。同时另一名外线得分手帕森斯也遭遇9投2中的手冷情况,就在阿西克只是一名蓝领内线进攻技术并不是很完善的情况下,林书豪只能自己出手,但马刺出色的防守还是打乱了他的投篮节奏。毕竟在没有马丁的情况下,林书豪就是火箭的外线核心和主要进攻点,他也因此成为重点防守对象

  由于此前多次投篮出手不中,林书豪在次节末段的时候似乎想要发狠得分,他先是一个突破上篮遭到马刺众多球员包夹防守,在上篮的时候遭到干扰没能将球放进。而在第二节随后还有1分5秒时,林书豪从马刺球员手中成功抢断,他直接运球一路往前狂奔,不过马刺后卫科洛也同样紧紧跟着回防,林书豪本有机会传给急速跟下的队友手里,不过他当时比科洛快半个身位,于是选择了自己上篮,但在对方的干扰下最终依然上篮无果。马刺作为昔日的NBA总冠军虽然开始老去,但是仍能看到他们冠军级别的防守强度。

  在经历了前9次投篮全部偏出的凄惨遭遇后,林书豪总算在第三节还有3分11秒时发飙,阿西克拉出到外线帮他挡拆的时候,林书豪直接快速切入到篮下,尽管库里在内线协防,不过林书豪依然利用出手速度快的特点躲开了对方的封盖将球打进,并且造成犯规,可惜接下来的加罚并没有命中,可见他虽然有所得分但是投篮节奏实际上已经被打乱了。

  不过林书豪唯一能有所安慰的是,他所防守帕克的状况也并不是很好,帕克6分1助攻的同时还有多达3次的失误,这都是林书豪对他的紧逼所造成的。在季前赛首战对抗威斯特布鲁克的时候林书豪被完爆,那场比赛似乎也显示出他在联盟顶级控卫前的差距,不过与马刺之战他迅速进行了调整,尽管他自己手感并不好,但至少也“同归于尽”地将帕克掐死。(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