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季前赛有两大闪光点 造犯规恐怖助攻很给力

2012年10月15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昨天湖人和爵士队的比赛中,洛杉矶人再一次吃到了败仗,他们目前已经遭遇了三连败。科比在这三场比赛中出场了两次,分别是第一场面对勇士和第三场面对爵士,表现整体来说相当的给力。

  第一场比赛科比出场了19分钟,出手次数并不多,只有7次,命中了2个进球,其中三分线外是2投0中,另外科比一共有6次走上罚球线,全部命中,最终砍下了10分,送出了3次助攻。

  科比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全部集中在了上半场,因为湖人队下半场派上了全替补阵容,科比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在比赛的第一节科比拿下了全场10分中的6分,第二节还有9分11秒的时候再次回到球场上并且一直打到中场休息。在这段时间内科比命中了4个罚球,将个人得分提高到了两位数。

  科比这场比赛一共送出了3次助攻,是全队并列最多的一个,这三次助攻全部集中在第一节,第一次是给加索尔的空中接力,第二次也是送给了加索尔,第三次同样是加索尔,看来还是这两个配合多年的老搭档之间有默契。

  第二场面对开拓者的比赛科比没有出场,他在这中间也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不过在昨天和爵士队的比赛中科比再次亮相,并且在上半场打出了非常耀眼的数据,全场18分中有17分都是在上半场获得的。

  与第一场开始专注于助攻不同,科比在这一场体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开场的第一球就是他命中的,随后又开始制造对手的犯规来得分,接着又接到萨克里前场篮板球后拿下2分,这个时候比赛刚刚过了3分钟,科比就砍下了5分,首节过后科比得到了7分。

  第二节最后6分16秒再一次成了科比的表演时间,这一次他主要是制造对手的犯规。从还有3分15秒开始到比赛结束,在这刚刚超过3分钟的时间内科比一共10次走上罚球线,并且全部命中,得分很快就来到了17分。

  最终科比这场比赛一共打了25分钟,运动战的7投3中不算高,但是罚球线上一共14罚12中,体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最终砍下了18分,还有8个篮板球5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

  总结科比这两场比赛我们可以发现两大闪光点,首先是科比的造犯规能力,第一场6次罚球,第二场14次罚球,而且都是在出场时间并不多的情况下获得的,这样的数据显示出了科比现在的状态非常良好。

  第二个特点则是他的助攻,第一场19分钟内3次助攻,第二场25分钟内5次助攻,虽然他的身边有纳什的存在,但是他对于队友尤其是加索尔的帮助,依然是湖人队不可缺少的。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