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尧东:队员没打假球更非赌球 没考虑执教中超

2012年10月15日07:5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从降级热门到冲超热门,本赛季,在辽籍教练唐尧东入主后,重庆力帆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最近一个多月,力帆队同样是大变脸,连战连败,提前失去了冲超希望。作为一军统帅的唐尧东,已经无力控制球队。本月初,他悄悄回沈,未来,他还能否继续执掌力帆队帅印,还是个未知数。昨晚,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这位2009年中超最佳主帅表示:“过一段时间我肯定回队,我不会甩手当逃兵。 ”

  记者:外界都知道,你暂时回沈阳是身体原因,现在感觉怎么样?

  唐尧东:这个月月初,我从重庆回到沈阳,主要是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血压比较高,回家,也只是暂时养一养。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我回沈阳,这段时间,我也想静一静。

  记者:当初接手重庆队,给自己是否定下了具体目标?

  唐尧东:了解我的人都清楚,带队,必须要给球队树立一股正气,球员上场就要玩命。我接手之前,力帆队成绩不是很理想,大家憋了一股劲,无论士气和成绩,迅速得到了提升,这是我最欣慰的事情。在拿到足够的分数后,球队冲超的大门已经渐渐打开,作为教练,我的责任和使命就是要带领球队上一个新台阶,冲超就是我的目标。

  记者:但后来球队成绩突然下滑,这方面你是否有所准备?

  唐尧东:我没有思想准备,确实没想到。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在士气方面。现在,外界也清楚了,我们的赢球奖金从60万降到40万,球员都是人,他们不可能不多想,在球员看来,这可能是一种不想冲超的信号。具体到比赛场上,一些球员的表现也不是很卖力,我想过改变,但已经不可控制。我们主场与沈北队比赛结束后,我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如果一个主教练不能带好这支球队的话,我在主帅这个位置上存在与否就没有意义了。我执教的性格也是这样,要做,肯定要做到最好。

  记者:球员不卖力,能具体说说吗?

  唐尧东:我要澄清一点,他们有些人不卖力,绝对不是打假球,更不是赌球,希望外界不要误读。此前,教练组曾向俱乐部提过建议,不卖力的球员,我们不能再用了,但俱乐部并没有接纳。站在俱乐部的立场上,教练组也理解,如果今年冲上去了,明年还要掉下来,这种心理落差,队员们肯定接受不了,而且,之前球队也反复出现过这种情况。

  记者:力帆队还有两场联赛,大家都关注你何时归队,是否有时间表?

  唐尧东:我的原则是:我不会当逃兵!暂时因为身体原因,我还需要短暂休息一下,但我跟力帆俱乐部还有合同,过两天,等投资人回到重庆,我肯定回队,当面沟通。中途撒手,这不是我的做人准则。

  记者:有消息称,一些中超球队和中甲球队都找过你。

  唐尧东:暂时我都没有考虑,当教练,不能脚踩两只船。今年力帆队也就这样了,到明年,如果俱乐部有坚定的冲超决心,投入上也具备冲超标准,大家一起好好干,何乐而不为呢。 首席记者 姚国繁

  唐尧东个人资料

  出生地:辽宁沈阳

  出生日期: 1962年2月8日

  毕业院校: 沈阳市大东区体校

  执教履历: 2005年年初任辽足助教,当年下半年,任辽足主教练, 2007年年底,与辽足和平分手。 2008年初,任河南建业助教,下半年任建业队主教练。2009年,唐尧东带领河南建业队拿到了联赛第三名并进军亚冠联赛,创造了建业史上最佳成绩,唐尧东也在这一年成为中超最佳主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