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没有想离开申花 在中国踢球像在家一样

2012年10月15日09:37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本报讯 记者 彭敏熠 每每离开中国,有关德罗巴转会的传闻就会络绎不绝。于是,在科特迪瓦紧张备战非洲杯预选赛之际,德罗巴还不得不通过外媒,澄清谣言。在接受《巴黎人报》的采访时,魔兽说:“现在我没有离开申花的想法,应该会履行完合同再说。”一天后,德罗巴出战了科特迪瓦与塞内加尔的第二回合比赛,并再度成为国家英雄——尽管这场比赛最终因主场球迷的闹事而被迫提前终止。

  自从来到中国之后,德罗巴对于这个东方神秘国度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在此番接受《巴黎人报》的采访时,他依然如此:“在中国踢球的感觉就像在家一样舒服。在那里,我已经收获7粒进球,这主要感谢阿内尔卡的支持,是他说服我加盟申花,也帮助我很快适应了新的环境。我们在切尔西赢得了很多荣誉,打破多项纪录,现在我们渴望重现昔日切尔西的恐怖组合。”

  对于受到历史问题影响而迟迟未能发放生活费的申花,德罗巴也选择继续相信:“我应该会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因为在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内,我都是如此。如果在2年半以后我还能应付职业联赛,那么我还会考虑尝试一个新的地方。”

  在德罗巴加盟申花之后,外界普遍对他是否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表示怀疑,但如今看来,这些质疑的人,多少有些杞人忧天了。在昨日凌晨进行的非洲杯预选赛中,德罗巴凭借上下半时各一粒进球,助科特迪瓦在两回合制的淘汰赛中6:2遥遥领先。也正是他的优异表现,让眼看主队出线无望的塞内加尔球迷闹事,他们点燃物品,使得赛场内烟雾弥漫,并不断向场内和看台投掷杂物,攻击客队球员及球迷。

  见此局面,来自突尼斯的主裁判不得不中断比赛,让双方球员集中在中圈内等候。当地防暴警察也很快入场,向看台释放催泪瓦斯,试图控制局面。在比赛中断约45分钟后,组织方宣布比赛取消,双方球员和客队球迷在警察防暴盾牌的保护下离场,其间并无人员伤亡。

  之后,塞内加尔官方新闻社发布消息:“比赛被停止,塞内加尔将不会晋级到2013年非洲国家杯,而塞内加尔将遭到非洲足协的制裁。”而按惯例,科特迪瓦将成为比赛的胜者,晋级明年在南非举行的非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