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都体育嘉年华继续展开 8岁男童成佛山颠球王

2012年10月15日09: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在上周末继续展开,以“振兴足球,全民启力”为口号的娃哈哈启力“巅峰时刻·颠球大赛”前天开始佛山南海大沥站的比赛,和此前在新塘站的比赛不同的是,前天的参赛选手几乎全由娃娃团组成,最终,来自广州后乐园小学的8岁选手刘悦达凭借单脚颠球348个夺冠,这个成绩也与新塘站的冠军纪录持平。(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虽说是佛山站比赛,但是现场却被一大批来自广州的小学生选手“占领”,原本还在场外练习的几位大选手在这些小学生亮相后,都显得有些吃惊和胆怯,因为对手实在是太强了。一位身穿巴萨球衣的小朋友率先出现在比赛的练习场地当中,热身时吸引了大批过客观看,有观众“起哄”道:“来,颠球绕过那些障碍来看看!”话音刚落,这位小朋友便表演起了颠球绕桩,引来阵阵掌声。这些小朋友可不是来表演节目的,他们是本站比赛的参赛选手。记者看到,现场的几个小朋友都来自广州足球传统学校后乐园小学,有知道这所学校的观众感叹道:“完了,看来今天要让小朋友踩场了。”这也使得比赛极具看点和充满悬念:小朋友和大人PK,谁会技高一筹、夺得佛山站颠球冠军?

  事实证明,人小鬼大,通过第一轮一对一的PK,最终决出的三名小组出线选手竟都是小朋友,其中最小的只有8岁,决赛现场的热情被瞬间点燃,很多观众都为台上颠球的小选手加油,还大声地跟着工作人员数颠球次数。最终,正是那名年龄最小的刘悦达,以单脚颠球348次的成绩获得了该站冠军,而这个成绩也恰好和新塘站的纪录持平;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郭栢泓和陈洋,他们将直接进入全省总决赛。(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获得冠军的刘悦达目前上小学二年级,他酷爱足球而且脚法了得,赛后他兴奋地表示有信心继续闯关,冲击总决赛桂冠。当记者问他有什么颠球秘诀要分享给大家时,小朋友笑言:“我就是喜欢足球!”

  南都记者 马骁男 通讯员 温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