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自称堪比马拉多纳 现在还没有准备退役

2012年10月15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即将于月底再成都举办的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还有两周就要拉开战幕,罗尼·奥沙利文近日接受英国《每日星报》采访时称,不管大家风评如何,自己仍然喜爱中国并且乐于参加中国的比赛,而自己在这项运动中的地位则堪比足球传奇迭戈·马拉多纳。

  已经近6个月没有出现在职业赛场上的“火箭”奥沙利文即将在月底的国际锦标赛中重返赛场,在这几个月的“休息”期间奥沙利文与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重新签订了合同。这位36岁的充满争议的明星球员仍然保持了自己犀利的态度:“我离开了几个月,但要我丢掉状态可能需要一代人的时间。”

  奥沙利文说:“在今年的世锦赛中观看了我的比赛的孩子们会想:‘我看过奥沙利文了,他的斯诺克风格和我见过的任何人都不一样’。他们在10年后依然能够记得我,像谈论马拉多纳、埃尔顿·塞纳(巴西籍F1传奇车手)、杰克·尼克劳斯(20世纪美国高尔夫皇帝)或者迈克·泰森那样谈论我。盛名之下人们不会忘记我,但我现在还没有准备退役。”

  “我感觉好像我仍然需要留给公众更多的东西,”奥沙利文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间最令人失望事就是我没有做到这一点。世锦赛卫冕冠军没有打任何比赛是一件很不寻常的事,所以我很高兴能够回来。”

  奥沙利文因出言不逊、吸烟等各种场外话题在中国屡次成为新闻人物。本次在中国成都举办的国际锦标赛以12万5千英镑的奖金成为世界台联赛历上的重要赛事之一,这无疑将成为吸引众多明星的最大亮点。奥沙利文最后说到,“不论大家怎么评论,我仍然热爱中国并且喜欢在那里打比赛。”希望复出的“火箭”加满燃料在成都献上精彩的赛季首秀。(TOP147记者.狸猫)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怀特表演赛欢乐无限 火箭最终胜白旋风
·奥沙利文:妒忌我的人只想出名 他们都是为了钱
·成都国际赛签表:奥沙利文复出 与丁俊晖同半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